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2:36:03|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跟你走過多少個斑馬線..








 呵
 太好了 
 今天有人約去看電影欸
 而且是我最想看的"惡靈古堡3"


 




 死搞維跟我說1點多打給我
 意思是可以出門了
 我1點多就到了- -
 在板橋站那邊耍白痴

 然後一堆人打來是怎樣
 抱歉啦搞維我不是故意掛你電話
 我手短不小心按到- -+

 YO MAN
 在公車上看到一位正妹
 哈
 我就知道是鳥北鼻-/-
 果然變正阿:]

 還以為你要去約會呢-/-
 摁哼,你們校慶我會去的:]

 




 

 有個很像泰國人的杯杯
 受恐怖
 還問我時間
 喵的有嚇到-/-
 
 還有妹妹一直對我笑
 受刺激-/- 
  
 後來喵眼旁邊有人ㄅㄡ ㄏㄨㄣ
 結果是篤A欸.
 [怎麼,遇到一堆國中換帖,夠巧-/-]
 
 呵呵
 篤A練地板了欸:]
 我有驚訝到
 還是一樣白嫩嫩的欠捏
 哈
 好啦
 你有變帥
 爽沒-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便跑到板站裡面到廁所照照
 在跑上來-/-
 感覺有像到小白痴- -

 噢咘
 還飄起了小雨
 感覺有差到
 這樣的心情
 又想起了你..
 :)

 



 過了很久很久
 搞先生打來了噢
 賤姬姬還跑去打撞球吃東西
 哈
 
 後來走了
 噢咘 我有累的感覺
 然後在捷運上遇到梨梨

 怎麼今天是國中同學會嗎- -+
 呵呵
 可愛的梨欸
 抱歉
 我旁邊做了一個粉紅先生有點蠢
 不能跟你聊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
 到了西門先買東西吃

 看到有人抗議
 蠢吶- -
 賤姬姬一直搓我
 很癢欸有糗* -*
 
 買了聽說叫很好吃的臭豆腐
 又陪了粉紅先生去買綁鞋帶
 蠢
 鬼地方長的超像港片裡面喪屍出沒的公司 --
 可怖吶
 
 還去什麼生活工廠
 噢天阿
 蠢維你有點宅到欸
 會來逛這個
 
 好啦很多都給你說
 是是是
 他很正
 是是是 
 我很蠢
 是是是
 你很帥
 是是是

 都給你講就好了阿 ˙ˇ˙
 




 

 最後還是去絕色看了
 噢耶
 媽芽好多宅男
 媽芽電梯好臭
 好小間
 我的天阿
 
 位置很讚
 哈 
 只是前面吶女人頭太大擋到最重要的那段字幕
 賤姬姬
 
 問我劇情又說我吵
 - -
 總而言之還不錯看

 我想可能是前兩集特效做太大
 第三集有收斂
 可是精采度還可以
 我就知道還有第四集
 噢咘
 蜜拉喬娃維琪你從第伍元素就讓我很哈妳了
 整個也太殺
 
 神鬼傳奇裡面的騎兵隊長欸
 絕命終結站第一集存活到第二集的女生欸
 大蟒蛇二之血蘭花裡面的帥哥壞蛋
 奧天阿卡司好大

 -/-
 好看啦
 好,噓

 整個也有點太累
 哈
 後來就逛阿逛
 後來決定回板橋打撞球

 賤姬姬
 你明明就很強
 噢咘我好濫
 其實我是沒心情打 你也知道我鬱卒阿:]
 好啦
  
 後來可以
 我累了
 
 有你很開心阿今天
 不錯啦
 你真的有投籃姬情節

 乖別不開心
 摁

 好






 謝你阿搞維:]
 我們兩個好敗家阿今天
 扯- -



 
 
 







 我看的那片天空 
 你是否也正在看著它。 




 



 
 







台長: Pinch-mon_ܤ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時笑口常開 |
此分類下一篇:慘兮兮
此分類上一篇:出門了

鳥鳥 ♫
YA ! 我們偏僻明德的校慶有人會來了 :D

哪有哪有 你也變很正哦 > /// <

真是好久不見阿 XD
2007-10-01 01:03:06
版主回應
 當然會去阿 耶黑XD
 水手服欸
 
 撲= =
 太久不見了 哈
 
2007-10-01 21:48:15
梨妞*
欸 正死我的毛了你ˊˇˋ
欸 開心點 :) 有我愛你♥
話說很久不見 因為報台跑很慢 我N年沒來
我都在滾無名 XD


吶 ˇ
有控多聊聊 :目
2007-10-03 22:07:58
版主回應
 呵呵
 好阿有這麼可愛的梨愛我(爽)
 對
 最近PC不知道在&quot閉瞎吂&quot = =
 
 呵呵
 喔給的:]
 
 
2007-10-03 22:2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