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20:36:2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那時,心中真的很急,一方面怕欣余、嘉玲與她父母等太久,一方面又怕一粒不高興。心中其實是矛盾的,如果我能等一下下,也許一粒就不會如此;如果我等一下下,也許他不會生氣,氣我不尊重他的感覺,忽略他。

見到房東後,其實心中有了決定,應該會在搬家吧!!!很累很累的說…
他們似乎不想更換這裡的任何家具,不過我告訴自己,不可以跟房東妥協,因為,這是權利,也許我會在這裡住上一年,也許不會,所以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8/6其實,有些小累的一天,今天胸腔科評鑑,本來沒我的事,不過卻來一通緊急要老闆的名片電話,害我跑上跑下的,怪尷尬的 ><…不過,家嫻阿長、莉琳阿長都對我很客氣也不錯,我想,這會不會是所謂的〝蜜月期〞??希望,這一期可以長久一些,我會盡一切心力去完成^__^

昨天家嫻阿長告訴我,她、我老闆與我都是同一個生肖時,心中其實是有些驚訝,因為看起來,老闆應該有50了吧…不過他是水瓶座的,…ㄜ…錯愕中……其實,我合水瓶座的應該不合吧!〈我想啦〉(高中同學林怡伶就是,不過我想那時應該是不成熟的處理方法吧,所以沒跟她相處的很好)…不過既然他是偶老闆……那我應該會學著和水瓶座的人相處吧!嗯….那就先降…呼….累歐….睡囉…

92/08/07 00:26 vivi

台長: 水晶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