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9:00: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講老實話。。


其實我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因為我今天根本沒跟妳說到些什麼話。。

 

若真要說感想

 

我突然覺得今天我們變得好疏遠

 

我不斷的想找話題跟妳說

 

但妳的反應好冷。。

 

但我好像也是這樣對妳。。

 

所以我也沒資格跟妳說這些話。。

 

我也只是講講而已,不用太在意

 

我不該打擾妳上課的才對

 

 

 

妳說有話坦白說

 

好!

 

我坦白跟妳說!

 

我完全無法接受女裝!

 

我拿我妹的衣服試穿了一下

 

看到鏡中的自己我差點瘋掉、差點崩潰。。

 

我甚至想把鏡子砸碎!

 

我想我真的穿女裝去找妳

 

我可能也無法有什麼好臉色==

 

不過妳看到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因為我妹的衣服也沒有到很女生

 

但我已經無法接受==

 

 

 

至於專輯。。

 

我盡量看看能不能湊到錢。。

 

如果來回都做統聯應該可以

 

只是我禮拜日4點一定要走就是了

 

不過還是看妳啦

 

因為我不是很肯定我生日我媽會給我多少==

 

 

 

唉。。

 

明明自己說無條件。。

 

但似乎太高估我自己了。。

 

也怪我自己沒有想清楚

 

個人造業個人擔,我知道==

 

 

 

妳知道嗎?

 

我寧願完全不碰妳也不要穿女穿!!!

 

不能拿其他的來換嗎。。

 

可不可以。。

 

好不好。。

 

 

 

還有

 

500個字太難了==

 

400個字行不行==

 

不然我怕到時整篇都是符號居多(囧)

 

 

 

老婆。。

 

我不該騙妳的。。

 

即使有什麼理由也不該這樣。。

 

以後不會了。。

 

只是我希望我以後坦白

 

妳不要那麼難過、不要哭。。

 

我真的會不敢說的。。

台長: 夜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