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01:38: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是什麼樣情緒的一顆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辦公室的桌上
有一個小花瓶
裡面一直放著一株滿天星
我很喜歡滿天星
平凡簡單
就像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
默默的
靜靜的
襯托出閃亮耀眼的妳
守候著柔情似水的妳

妳很喜歡玫瑰...眾所皆知
有一天
原本只放著滿天星的小花瓶
偶然多了一支亮眼的紅玫瑰

傻子如我
開心的像個要到糖吃的小孩
其實妳一直都沒發現
那就像是化作滿天星斗
不起眼的我
而妳
是如此的耀眼
如紅玫瑰般

就這樣
默默的
靜靜的
守候著妳...

不久
紅玫瑰慢慢低垂
如流星劃過天際
悄悄墜毀

如同妳
離我遠去
而我
再也無法
守候著妳

但是我依然會留在原地
等待妳再次升起

讓我繼續如滿天星般
默默的
靜靜的
陪在妳身邊...

又是一個大雨紛飛的日子
往事如八點檔連續劇
一幕幕在我心中上演著
老舊、無情又傷人的場景

我的心
再一次凋零
剝落
碎裂

依然想牽起妳的手
放在我的心上
問妳一句
可以了解我心裡面想的是什麼嗎?
我想
一次、一次又一次

永遠不會懂
應該說...
妳永遠也不會想懂

今晚
祝妳一夜好眠

台長: 阿龍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