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3 15:43:58| 人氣3,9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打車又來嘍】鶯歌,大溪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原定計畫踩卡打車,天氣尚可不會很熱,非常適合......不囉嗦,就選擇離家不遠處~鶯歌自行車道可到達大溪,三坑石門水庫, 我們今天就只到大溪而已

鶯歌新地標來一張,聽說後面那片正整地之處是即將啟用公園喔~~

 

從地標開始算起一路來回約20公里,對我們講算小意思啦~~~<大漢溪左岸>延路有籃球場跟槌球場,很多長輩都來這運動,很不錯ㄉ休閒活動喔

 

這張照片隱約可以看到我家哩~~

 

再來就會經過鳶山堰水源保護區,這些水就直接到板新水過濾之後再到每戶人家喔~~

不過還是有人在這釣魚,,,不是說保護區不行釣魚嗎?

我們就這樣不知不覺騎到大溪中新里,韭菜重地之前看是綠油油的一片整個就是韭菜味,現在就不知道有沒有ㄌ

跟媽媽還拍一張,因為難得有假日可以休,又陪我出來玩,我好高興

騎下一段長坡,我們到了韭菜農地ㄌ,眼前一幕居然是 韭菜花耶~好特別第一次看到

一整片真的好看,大家找時間一定要來這看

之前長騎腳踏車,我們父子倆很愛聊天,一方面怕我會睡著,所以一定要聊天或者教我講話,,,於是喆喆我很快就學會這一句話 白林斯,,掐笨機 大家知道啥吗?? 

白鷺鷥拉 哈哈

這都是延路一些景象,接下來我就繼續往前踩下去,約20分鐘來到大溪地標橋下休息,離老街也不遠,暫歇一下

 這張花,拍的還可以,,傻瓜拍ㄉ有FUㄅ  

休息約五分鐘後,就直接上大溪橋,大清早其實也不算早,都11點ㄌ就是沒有很多人,這樣也好才不會人擠人,才有拍照的空間

這延路還有陀螺可以轉,,我也要來試一試

最後我們落腳休息處就在老街後方,中正公園休息,但是我看到溜滑梯跟搖馬怎會休息勒!當然要玩,才能回家

 

這還有一段影片,大家可以看到母子真性情喔~~

 

公園附近還有一間教堂,感覺有點突兀,不過就外觀來說還不錯

 

今天的卡打車之旅,喆喆表現很好,從一開始再7-11鶯陶館約9點鐘出發,就這樣一路到大溪,再到中正公園玩樂後,接連騎回三峽,約下午一點多都沒有睡著,所以當然有獎勵喔<多多兩瓶,來回供應>...........

還有我們這趟卡打車延路其實有發現路上有很多毛毛蟲跟蜈蚣,都被輪胎壓扁扁扁,也不是要救,看ㄌ就是怪,不過我們從大溪回程路上確實有拯救一隻蚱蜢喔 牠腳斷掉,麻麻抓起來放在草叢中, 現在要看到蚱蜢已經很少ㄌ,,,所以要多多保育一下

 

 

期待下一次出遊玩樂~~掰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ddie-Cheng
人氣(3,931)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卡打車 |
此分類下一篇:舊草嶺隧道
此分類上一篇:【關渡騎車趣】淡水老街

闊瀨老叟
很棒的卡打車之旅
妳們卡打車也搬上斜坡去中正公園喔
還是放在大溪橋旁
2010-10-03 19:55:09
版主回應
我們延著大馬路方向過去,中間一條巷子往月眉古道走,順著上坡就可以到老街,再前往中正公園嘍~~挺方便ㄉ
2010-10-03 20:31:38
正樹
規定是規定
問題是有一些人根本不會理會
他們總是在想
能捉得到再說吧
這使我想到韓非子的一篇
有一個國家(好像是楚國吧)的河中有沙金
於是很多人就去淘金
後來政府下令禁止淘金
被捉到者會被處死刑
問題是還是有很多人去淘金
有人問那些人難道不怕被捉嗎
他們的回答是
能捉得到再說!
2010-10-03 20:06:47
版主回應
哈哈  正樹說的對, 只是騎過去很想暗他幾聲.....
2010-10-03 20:3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