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6 09:12:0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賢妻良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矛盾好笑
我嚷嚷著要減肥
可是三天兩頭就想去逛超市大賣場
買東買西買南買北
看到有在特價的就絕不手軟
有事沒事和幾米討論低價資訊
腦子裡還不斷想著能弄什麼來吃

我覺得我這個懶女兒
雖然在家不做家事
(我回家後都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吃東西 到了垃圾車來的時候 姊姊會去倒
要洗碗的時候 姊姊會去洗 要洗衣服的
時候 姊姊會去洗...基本上我跟我姐比起來 我根本就是個廢物)
但是其實我小小的心靈深處
也是受媽媽潛移默化影響著
舉凡我媽以前夏天會弄的東西
我都想辦法弄出來
包括青草茶啦仙草蜜啦綠豆薏仁湯啦
前幾天還實驗了沙拉
可惜我不太想用油
不然能做的可就更多了
搞不好什麼鳳梨蝦球宮保雞丁啦都來了

不過 一個人還真有點麻煩
東西量不能煮太多
而且一旦煮了
那幾天都要吃那個
喔喔喔...我的沙拉已經吃到快吐了

突然覺得
我離成家的日子不遠了
(喔喔 不會吧)
這個月底我表姊就要結婚了
她才大我兩歲耶...
想不到那個小時候一起在外婆家辦家家酒(通常是親情倫理劇 突然覺得小時候很白吃 花哈哈)的表姊
就真的要成為別人的老婆了
會不會再過不久
我也漸漸會收到朋友的喜帖
(我真好奇 朋友裡面誰會先結婚)
難怪前幾天去跑婚紗展和家具展的時候
我老覺得哪裡怪怪的
天呀...
一顆少女的心就快要變少婦的心了
我也快要成為那個坐在電視機前
幫老公摳腳的黃臉婆了
啊啊...
我為什麼會想這麼多呢...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了
如果我當媽的話
大概只會每天講冷笑話給小孩聽
然後小孩在學校裡面就會遭到排擠...
因為他們的媽媽太愛耍白吃了......

--
照片是那天去夜唱的唷
這張還真好看 喔呵呵
我覺得啦......︶﹏︶

台長: 啾酷兒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