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0 05:37: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挽回女友攻略...............

挽回女友攻略...............



挽回女友攻略.......
我過度的和女友索愛,我知道他有努力去做了 
我總是認為還不夠 
因為,我的不安全感,我的不信任,讓他很受傷 
我不想因此而失去他,我該怎麼辦?


.................................................



看到你的標題挽回女友攻略.....…就進來了


假如今天你們立場互換....你會怎麼做?
假設今天是你女友對你過度的索愛
你很努力了~他就是覺得不夠
就好像你以前考試考98,你媽媽說還不夠好
至少要100分才可以,要求過高,造成對方壓力


我覺得交往男女都是愛對方的,且大家來自不同家庭

每個人教育也不同,不知道你說的努力去做?


愛情要讓感情更好,二人方面都要配合


我記得那時我有一位好朋友,他的女友也因為我朋友對女友要求很高


讓他有點壓力,對方也為了這件事和我朋友分手,當然我朋友極力想挽回女友


但卻挽回不了女友,反而女友更加討厭他,於是他就去網站上找尋答案


找到了一個部落格,裏面有很多文章寫例如~如何挽回對方感情


和讓感情更好,男女之間感情..等這方面文章


他覺得這些文章讓他知道二人要如何相處


裏面文章他看了好多次,最後他才懂得如何去做,如何去挽回女友


現在二人又在一起了,而且感情和以前一樣


他也讓我去看文章,我看完後,相對的得到蠻多知識的,真的很不錯


你不妨進去看看,這篇文章 為什麼在挽回與追求中"動搖對方的情緒"是關鍵之一】


這些文章都是免費的,你都可以進去看看,網站也很好找到









台長: joeccnw2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