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1:38:4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情緒似乎延續到了今天

我就是這麼一個人吧。

老是在接受新挑戰的時候,就開始東想西想,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稍微受到一點挫折,心情就十分沮喪

苦著一張臉。

真的是一個大大的缺點~ 因為做了之後,就沒想像中的恐怖啦^^

--
進電台工作是我現在的夢!
這個關鍵點在於林老師的態度。

我不是那麼有機會跟林老師說到話,因為...沒機會。
所以我怎麼增加老師對我的好感呢?

還好有好人推薦我去幫忙高廣營~

但我昨天才知道,我們由原本的機動隊輔直接升格成正式隊輔
在活動安排時,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
有興趣的選項,要尊重學長姐,因此不敢多說話
沒興趣的選項,被問到時,又覺得自己才能不夠

結果一事無成。(苦笑)
這樣下去,離電台的路愈來愈遠了吧...哈哈

再加上,相處的人其實並不是那麼的熟稔,更增加我的擔心

真的很多不利的因素打擊著我的信心呀...

或許我真的沒那個命進電台? 唉

以上悲情到一種地步 =.=||

--

耶!昨天幫立璇過生日,瑋倫過成果展
看到大家快樂的表情,我也很快樂~

大家一起拼過最後的這兩個禮拜~ 衝吧!!!! ^_____^

(把這兩三個字歸到這篇文章真的很SORRY~)

PS 大家有空去留個言吧~~

台長: whiteda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