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9:18:1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摁〃標題真難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腦
 
 
 
 
9月真是個忙碌的月
 
 
 
 
要烤肉
 
 
 
 
還要慶生
 
 
 
 
 
噢"
 
 
  
 
超想烤肉
 
 
 
 
也超想跟大家一起過生日

 
 
 
 
 
可是
 
 
 

好像只能選擇一個
 
 
 
 
我知道兩個都想要
 
 
 
可能性可能不大
 
 
 
但是還是很想麻。
 
 
只是
 
 
 
 
不知道要怎麼跟媽媽開口
 
 
 
 
真麻煩"
 
 
 
 
 
 
最近小笨豬老是騙我收到兵單要去當兵= =
害我很緊張
真是的。
好怕你去當兵
但是男人麻
總是會經歷的
可是我想到你去當兵後
我們就很少機會見面
就很難過
> ~ <
我會等你
真的!
相信我
不管是一年兩個月還是一年十個月
你總是問我
萬一在這一年多的時間內
有人把你拐走了怎辦?
但是我想告訴你
相信我
我的心會一直在你那
所以不用怕別人來拐我
我不會被拐走
我會等你的"
親愛的相信我吧>ˇ<

台長: ㄅㄨˊ阿桃♥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