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00:38: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還記得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思議

已經五年了

你還記得這個地方嘛

其實我再一年前有來看過

期待著也許你會新增文章

可惜沒有

當時我也沒留下文章來紀錄

真是遺憾

看了以前我們打的

有些可笑

我們是如此的幼稚

但還好都寫下來了

有這所謂的報台也未嘗是件壞事

回憶起的點點滴滴真是讓人感動

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不同校已經好多年

感情卻有增無減

你在二信 我再基商

你在中技 我在文藻

距離並沒有讓我們遠離

證明了我們的友誼經的起考驗

那天你打給我

有一種默契

我知道我不需要多說

只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

希望你每天都能過的開開心心的

快點再找到下一個幸福

最後

我想說

 

 

 

 

顏君帆

有你真好

 

台長: 環環&嘟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