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8 01:52:58| 人氣12,096| 回應0 | 上一篇

還記得懷孕未滿3個月 大出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喔~~

目前我剛剛滿了28週,再兩個月寶寶就要出生了。時間過的好快,回想起來,前三個月因為怕流產,最難熬,每天都在等時間快點過去。過了三個月後,就生龍活虎,啪啪走了,時間也就過的飛快。

還記得。。。剛剛驗到第二條線,才高興沒多久,接下來的日子更煎熬,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順利過3個月。我一樣念普門品,一樣拜拜,祈求植入的兩個胚胎都能夠著床,是否很貪心?老天爺已經讓我第一次試管就成功了,我還拜託祂讓我懷雙胞胎。每天照常的塞安胎藥,吃小白球。6週回到劉照陰道超音波,真的有兩個!我興奮的跳下椅子跑出來跟老公比YA,表示有兩個。老公叫我小聲點,因為診所裡還有很多媽媽們還再努力中。

高興只有一瞬間阿。從第一次照到以後,我開始每天都有咖啡色的分泌物,有多有少,7週的時候有一天尿尿完衛生紙上有一塊淡淡的淺紅色的血,我又打電話問劉的護士,護士說沒關係,再觀察看看,這些日子真煎熬,我每天都好擔心寶寶到時候會不會有心跳。會不會兩個都保不住。每天念普門品,但是還是很擔心。前天,看一看電視,突然下面濕濕的,一摸竟然是紅色的。去廁所後愈流愈多,約是月經第一天的量,淺咖啡色深紅色的那樣,很緊張馬上約了劉看診,我一個小時後到劉那邊,先去上廁所,已經都是紅色的血了。

我心裡已經有最壞的打算,我想說我的寶寶應該保不住了,坐著等劉的時候,先念了一次普門品,臉色整個好蒼白。

還好陰道超音波時,劉說兩個都有看到,也都有心跳,我鬆了一口氣,問劉說怎麼會這樣,他說沒有原因,但是只要有心跳就有機會。臉都鐵青了,檢查完才打給在上班的老公說我剛剛大出血現在在診所。本來我都有去買菜,煮飯,洗衣服等等,從大出血那天後全部停了。因為自己真的被嚇到了。上網查了一下,有人說:雙胞胎初期本來就很容易出血。

本來我每天都只有念一次普門品而已,現在我早晚念一次,有空就把整本都念完,而且我也想開了,如果寶寶健康,觀世音菩薩就會讓寶寶跟著我。所以一切都聽從觀世音菩薩的安排,但還是求觀音至少留一個給我。

前三個月,真的很難熬。覺得時間過很久,而且因為一直不知道寶寶的狀況,每個星期就找診所照超音波,確定寶寶還有心跳。每次有看到心跳,就又鬆了一口氣。還是很努力的塞安胎藥,吃小白球。每兩個星期就要花8000多元在這些藥上面。

10週,是我最後一次去劉志鴻,他要我12週就去醫院做第一次正式產檢了,說也神奇,10週一滿,我的咖啡色分泌物就沒有了,也沒有那麼累了,一切好像穩定下來也恢復正常。除了有長一點痘痘以外,整個人生龍火虎起來。因為朋友,玉市的同行都知道我去做試管,所以他們也都知道我有成功著床,我一度很怕那麼多人知道會流產,但事實證明,是我多想了。我有上網看,有人說懷雙胞胎會吐的比較嚴重,其實根本不一定。我的小朋友們真的對我很好,我只嚴重吐了2~3天,就沒吐了,還一度懷疑寶寶沒保住,因為網路上有人說,原本吐後來沒吐結果寶寶就沒有心跳,又證明了,每個人狀況不一樣,所以不能自已亂猜。

反而我真的比較有吐是 第四個月的時候。早上都亂噁。噁的粉大聲,都嚇到我老公了。但跟很多人比起來,我應該還算是非常輕微非常輕鬆的了。像現在7個月了,我還是每天去上班,沒有水腫,有時肚子會很脹很脹,但大部分時候都是可以忍受。寶貝們真的對我很好,沒有讓我受苦,老天爺眷顧我了。

順利的過了12週,又過了一關!接下來心情可以放輕鬆好好待產了。

台長: Lovelife
人氣(12,0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瑪姬媽媽 |
此分類上一篇:試管療程 開獎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