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1:21:3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打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ˇ

今天

跟范找了一堆打工的店

真的很累

跑了好多店

找到只有三家

其他都已經不收晩班的了

真可惡阿阿阿



唉 好啦

找到的店有

一家麵包店

一家日式料理店

一家高級餐廳

真他媽的

都不知道還會不會用我們咧

希望可以雇用到

高級餐廳那家

原本應該是禮拜五就過去打工的

結果他竟然要我媽寫證明書



時薪一百,

我想要打啦

雞欸

而且店裡面頗漂亮的

只是規定穿黑鞋子跟黑褲子

這也沒差阿

我家有的是

結果?

那死老闆娘就然給我該叫我媽證明

操他妹的小玉飄飄瓜

我火都燒起來了阿阿阿阿(!)

也因為這家高級餐廳

我的SUB WAY也進不去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應徵SUB WAY時那高級餐廳就打給我

叫我快點過去他們那邊談時間

結果咧?

個屁!

害的我連SUB WAY的機會都沒有了啦

氣死我

不過

摁ˇ

突然很開心身在介壽

因為制服不像國中制服

sow他們都以為高職

整個爽

噫哈哈哈

打工謊報年齡大萬歲!

欸還有

有工作要給我的

請加我即時通跟我講

我很樂意打工

因為我很缺錢ˊ  ˋ

呼呼呼

快點叭叭叭叭 

打工阿

我要打工阿ˊ  ˋ

我刻苦耐勞

真的真的 

還是有人願意給我錢= 口 =

我為感激你十萬大輩子

= 口 =

好累阿

洗澡去

明天繼續找打工的地方

希望找的到摟_

台長: .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