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00:23: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一直很不好,做事都心不在焉
不過卻有一些想法:

有誰能確定睜開眼睛時看到親吻自己的會是白馬王子?
搞不好會是骯髒好色的豬八戒
不過至少又人來拯救你
可是我相信不少人會選擇長眠不醒...
有誰能知道自己就是最終能和女主角纏綿悱惻的男主角?
搞不好自己只是輸給男主角作陪襯的配角,甚至是路人甲
不過沒有配角戲也演不下去
可是我相信不少人會選擇退出舞台...
很多人都看過紅樓夢,欣賞他淒美的故事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人想到自己的生活也可能發生類似情節
不過至少可以流芳百世
可是我相信不少人會選擇寫下The end...

雖然我最近諸事不順
但...
我仍然清醒著在人生的舞台上演出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雖然不一定燦爛,但是也包準是獨一無二的啦!

後記:PO完這篇候運氣真的變好了,不但手好了又可以打球,而且終於不會狂做錯事囉!11/07

台長: Johnn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