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6 20:45:32|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之翼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緊緊地抱著她索求,

至少,

讓他貪戀這短暫的美好吧...

 

如果要他下地獄,

他會心甘情願赴約的... 

 

 

 

-----

 

 

 

不知道吻了多久,

在尚冥杰終於覺得嘴痠缺氧的時候,

他離開了她的唇,

也順手拉開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直到他可以和她平視。

 

 

空氣中漂浮著曖昧的因子,

讓人意亂情迷。

  

 

他望著她緋紅的臉頰,

和因為些微缺氧而著急呼吸的神情,

不自覺地露出溫柔的笑容。

 

 

這笑容令她看呆了眼。

 

 

她見過尚冥杰笑過幾次,

但從沒見過尚冥杰笑得如此溫柔,

她覺得受寵若驚,

甚至懷疑自己根本還在作夢!

 

 

剛才所發生的這一切,

都太不真實了。

 

 

怎麼會一覺醒來,

發現尚冥杰在吻她,

而且她還那樣的情不自禁,

這點讓她非常惱羞不說...

 

更可怕的是,

尚冥杰竟然對她笑!

 

 

作夢,

作夢,

對,

她肯定在作夢!

 

 

當她想要伸手掐自己臉頰時,

才想起自己的雙手還被綑在床頭,

一時之間,

發現這樣的畫面,

太過曖昧。

 

 

一個披散著長髮的女子,

仰躺在床上,

雙手還被綑在床頭,

這不明擺著誘惑人犯罪嗎?

 

 

不過尚冥杰是何等聰明的少年,

他看了一眼便意會她的小心思,

這個調戲她的好機會,

怎能錯過!

 

 

 

他先是壞笑了一下,

然後充滿電力的雙眼看著她,

接著緩緩移動他的頭,

好將唇貼在她的耳側。

 

 

 

「想解開嗎?」

「求我」

 

 

尚冥杰火熱的氣息呼在耳畔,

令她的身體反射性的顫抖,

對於他的調戲,

她毫無招架之力。

 

 

過分...

太過分了!

 

 

她有些懊惱又嬌羞的側過頭看他,

殊不知,

那對水汪汪的大眼,

外加一臉的嬌羞,

對他而言也是毫無招架之力。 

 

 

 

-----

  

 

尚冥杰怕在對視中被她發現,

他對她感情的濃烈,

所以他有些心慌的躲開她的視線,

像是轉移注意力似的,

動手替她解開雙手的束縛。

 

 

 

魏婕妤的雙手一被解開,

立刻扭動手腕伸展雙臂,

確認無礙之後,

著急著就想起身。 

 

「去哪」 

 

這個動作很快地被尚冥杰捕捉到,

他長臂一伸,

越過魏婕妤身前,

支在她的身側,

讓她動彈不得。

 

 

「我...

 

 

她原本想逃離這個空間的,

對於空氣中這種陌生的情愫,

她有些害怕,

害怕再待下去,

自己又會對他著迷

 

 

 

可又突然想起了什麼。

 

 

 

「對了!」

「那個...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到底發生了什麼?

 

 

她有些擔憂的看著他的眼,

希望他能夠誠實的將來龍去脈告訴她。 

 

 

 

「妳還記得些什麼?

 

 

尚冥杰一時間,

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想了一下,

不如看看她的記憶缺少哪些過程,

或許他們可以互補一下。

 

 

 

「我只記得...

「我在河堤邊,被人用手帕迷昏

 

 

「後來的記憶不太清楚了

 

 

「不過我印象中」

「有個很壯的男生」

 

 

「他的臉我看不清楚」

「但我知道他不懷好意」

 

 

「他原本要抓我的」

「後來有聽到其他人靠近的聲音」

「然後我又昏過去了」

 

 

「我的記憶大概是這樣...」

 

 

魏婕妤很努力地回想,

但真的想不起來什麼線索。

 

 

其實現在她的心情五味雜陳。

 

 

因為被帶走的過程中,

她的心理狀態都是緊繃的,

甚至到現在還有些驚魂未定,

所以她有些沮喪的低下了頭,

語氣失落。

 

 

尚冥杰是個很會察言觀色的少年。

 

 

看著她不自覺的小動作,

他覺得心疼。

 

 

這些事情,

本不該她經歷的。

 

 

其實,

都怪他吧?

 

 

怪之前的他一無是處,

只會四處惹事,

都最後,

幾乎都是她在報警救他,

或是幫他善後。

 

 

說起來,

挺可笑的。

 

 

尚冥杰有些自嘲的笑了一下。 

 

 

然後傾身向前,

動作輕柔的,

將她攬進懷裡。 

 

 

魏婕妤愣了一下,

還沒反應過來,

頭上便傳來他低沉的嗓音。 

 

 

「魏婕妤」

「謝謝妳」

「然後對不起」

 

  

魏婕妤有些不明所以,

她想掙脫他的懷抱,

想看一看他的神情。

 

 

可他察覺了她的意圖,

他收緊了懷抱,

讓她緊靠在他懷裡,

無法動彈。

 

 

「我只是想告訴妳」

「謝謝妳救了我好幾次」

「也謝謝妳收留我」

 

 

「我知道之前的我真的很混蛋」

「謝謝妳沒有放棄我」

 

 

「但我沒想到會發生今天的事情」

「其實都是因為我」

「是我害妳的」

 

 

「一開始抓妳的」

「是我之前惹到的人」

「他一直對我懷恨在心」

「所以盯上妳」

 

 

「後來救妳的人」

「其實是我爸」

 

他能猜到魏婕妤現在的反應肯定很驚嚇,

所以他將她拉開一點距離,

方便和她對視。

 

 

距離拉開的瞬間,

兩人默契地對上眼, 

果真,

懷裡的少女,

睜大了雙眼,

不可置信的樣子。

 

 

「我知道妳現在很驚訝」 

「可救了妳的人」

「真的就是我爸」

 

 

「他把妳帶來這裡」

「然後打電話給我」

「要我來這裡」

「而這裡...」

 

 

尚冥杰抬起頭,

環顧這個無比熟悉的房間。

 

 

這是他從小玩到大的房間,

是他寫作業的地方,

是他玩遊戲的地方,

是他暗地裡哭泣的地方。

 

 

在這個房間裡,

他曾經很開心,

他曾經很害怕,

他曾經很難過,

他曾經很怯弱。

 

 

這裡,

給過他快樂的回憶,

也給過他悲傷的回憶。

 

 

甚至在昨天以前,

這些回憶都是他想忘記的,

都是他想丟棄的回憶。

 

 

可當現在的尚冥杰,

想起這些回憶時,

他發現自己不難過了,

大概是釋懷了。

 

 

或許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吧,他想。

 

 

 

只見,

他釋然的笑了笑,

在低下頭看她。

 

 

 

「這裡...

 

 

 

「是我家。」

 

 

 

 

 

台長: 尹玥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使之翼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之翼 11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之翼 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