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8 20:48:40| 人氣7,01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你有梗!我說『第四類接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才在蘊釀:橘子大王如何交代消失快一年的世紀大祕辛哩~~

 

 

沒想到~~~

一部電影,就讓大王忍不住跳出來啦!XD~~~~~

 

 

YES~~

***********************************************************************

謎:你是說『也是』嗎?

橘:喔買嘎~~~英格理續你都不懂~~~~(翻白眼)

***********************************************************************

昨天大王看著空間快要爆炸的隨身硬碟~

心裡想說:該是把他清一清的時候了~

打開資料夾~~

容量第一名的是電影!

第二名的….還是電影!只不過都是……A級動作片來著~Good Job

 

所以~當下發現~~

要馬上可以清出空間的最快方法,就是→刪掉電影!!

但是也不能一昧的瞎刪啊~

總是要先REVIEW一下~~去蕪存菁咩~~~

 

ANYWAY~

既然說是要去蕪存菁(精?)~當然是不適合看那些很容易上火的東西!

於是大王的目標就轉向一般電影囉~

一片一片的挑出來~~快轉~~~~~~快轉~~~~~~~~~~

叮咚叮咚!!!

這部片子還真是吸引人阿~

 

『第四類接觸』

 

一看到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就覺得這部片子應該不錯看~

腦海馬上湧現她在第五元素的繃帶裝…….~~~~~~~~~~~~

因為要讓繃帶~~不蹦開~~我想應該要黏不少雙面膠吧~~

想到要把它撕開的那一瞬間~~~肯定很:阿~~~~~~~~~~~~~

 

離題@@!!

 

這部電影引起大王注意的部分,是劇情鋪陳的手法~

裡面除了演員演出這起真實案例以外,

其中還穿插案發當時的真實紀錄影片~

 

為何會有真實紀錄片~

因為真實案件的主角-泰勒醫生,本身就是位心理醫生~

她透過催眠的方式,喚起患者被外星人綁架的恐怖回憶~

而催眠過程則是全程錄影!

繃帶女在劇中就是飾演那位女醫生!

 

在看電影的過程當中~

大王一直對眼睛所看到的內容感到不可置信~

但是紀錄片如此真實,甚至還加上那位泰勒醫生的現身說法~

真假影片交錯~~我這時卻倒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因為是打著『清理磁碟』的念頭在看電影~

所以大王一整個讓自己很忙~

沒錯!

就是邊看電影邊MSN

有沒有很強?有沒有很強?有沒有很強?有沒有很強?有沒有很強?XD~

 

但是看到一半~~

我在MSN尖叫了:『媽的!嚇到我了啦~~~~~~~~

 

 

是的!

大王真的嚇到了~~而且是嚇到頭皮發麻~起雞皮疙瘩~~連眼睛都快噴淚了我~

電影中~那位被催眠的患者~竟然在催眠中騰空了@@”~

真正嚇到我的是…..

旁邊比對的紀錄片~~那位真實的患者……..竟然也是騰空著!@@”

 

媽的咧~~最好有那麼詭異啦~~~~~(嚴重驚嚇)

 

朋友們在MSN的另一頭也被我嚇到了~

NG   :『@@”…我叫我哥馬上下載!』

坎貝兒:『我馬上來去看!先下嚕~~明天討論!』

 

 

******************討論之內容有地雷之分隔線*********************

恩......(抓頭)

**************道德良知告訴我:不要破梗!之分隔線***************

 

 

關於是否有外星人~或是外星人綁架事件~

大王一直抱持著『宇宙潛藏無數可能』的態度在面對~

沒有很沉迷~也不會很鐵齒~

 

但是看過這部片子之後~也不是說就從此堅信不疑~

而是很難想像~~

像這類的新聞,應該很早就被媒體吵的沸沸洋洋~

自古以來~除了魔術師之外,還有誰能夠騰空啊?

這可是超級無敵大新聞耶~

(不要跟我說姑姑跟過兒的故事一 ”)

 

還有飛碟出現的影片~也是夠清楚的~

怎麼這些年在搜尋飛碟影片都沒看到啊?應該會有人很想紅吧?!

如果說~當初的影片被政府沒收了~……..電影裡的紀錄片是哪來的?

 

電影好看之處~~莫過於它能在讓大家看完之後~~仍還充滿無線想像^^

 

不過有一點到是真的說中了~

『如果你的記憶是被強行取走的~~~那你還能記得什麼?…』

沒錯!

如果是大王被綁架~我還真的希望什麼都不要記得!

 

我聽過那種被抓去強制取精的案例….

喔賣尬~~

如果這種事都記的清清楚楚……豈不就要軟一輩子了!>”<



第四.bmp




台長: 笛子與橘子糖
人氣(7,017)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課本沒教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橘子碎碎唸》- 地雷沒那麼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英文作業.....哇哩咧!

Biancasweety
居然是頭香~~~~~
居然是頭香~~~~~
居然是頭香~~~~~


大家轉進FB的程度也太誇張了吧
2010-06-02 21:17:21
版主回應
^^~~多謝Bianca的支持啊~
大王我以為會沒人捧場咧~~

話說....
我還沒陷入非死不可喔!^^Y
2010-06-09 22:47:44
宇-*
千呼萬喚始出來阿!!!

很久沒看這麼有梗的文筆了~~
2010-06-05 01:48:44
版主回應
XD~~~~說的好極啦~
大王我真的是便秘太久嚕~
終於『屎』出來溜~~~
2010-06-09 22:50:28
蝶~*
看來硬碟真的塞了不少百G
倒是驚嚇程度有沒有這麼誇張!!
2010-06-08 19:11:09
版主回應
速低!
蝶真是懂得我的明白!
幾百G一定少不了的啦!哇哈哈哈哈~~~

你有看過那齣電影嗎?
可以試試看~
我倒是覺得讓我很不可置信就是了!@皿@
2010-06-09 22:52:08
nobbw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2 04:5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