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7:29:0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20070811三德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畢業後這一掛肉粽就四散各地…..
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實在很少…
而且今年琇涵和佳勳都順利考上正式老師…
也就有了這次的三德聚餐….

登…..登…登….
熟悉的John Cena 的出場樂…..
早上7點多佳勳來電….
蛤~~~~~~38.8度……
暈…..第一各念頭就只有不會不來了巴….
後來想想還是身體重要…
就跟他說不來沒關係….
就說再通知我要不要上來台北…
我也就渾渾噩噩繼續倒頭就睡…..

半夢半醒之間John Cena又再呼叫我了…….
喂~~~~恩~~~~~好….…
琇涵來電叫我起床了…..
還是好想睡阿…
跟她說了一下佳勳的情況….
突然想到佳勳不知道要不要上來….
就電話來來回回的撥…..
聯絡完後瞌睡蟲也跑光了……
看一看時間才11點….
來看各一集日劇好了…(東大特訓班….我以前沒看過咩)

看完差不多12點5分…
就趕緊衝去台北車站的北一門….
千算萬算還是漏了從捷運站到北一門要走的時間…
(拍謝拉….我不是故意遲到的…)
因為下午要去碧潭走走….
就先去填飽肚子…..

一行人就走到地下街的蘭州拉麵……
實在是有夠熱的….
就邊吃麵邊哈拉邊等待著思瑜坐公車到台北車站….
(蘭州拉麵應該沒啥好介紹的巴….
聽說佳勳和文勛下午到台北也是去吃蘭州拉麵…
真是有夠巧的拉…)

等思瑜到台北車站後…..
6個人就坐捷運前往碧潭…..
一路上6個人吵暴了捷運車廂….
不知不覺也就到了新店站….

天氣滿悶熱的…
一路上都有看到路人拿清心或是五十嵐的飲料…
奶奶就很想買….
無奈我們都找不到….
只好買7-11…..
走到碧潭吊橋後…
就在吊橋上面拍照哈拉..還有晃來晃去…..= =
後來想說去踩水上腳踏車….
就跑去問價錢….
結果一個人一小時要100….
真是邀受貴阿…..
於是就跟店家交涉…..(就是殺價拉)
不給殺…我們就不坐了…
就跑去四週的店家晃晃…
晃完也才4點多….
天空也飄起細雨……
就轉中山站衣蝶去吹冷氣….

到了衣蝶就四處逛…
因為分成2邊….
我跟貢丸和apple一路往上逛….
奶奶和++和琇涵則從B1開始….
(好想要雷根鞋阿…但是5500買不下手…)
貢丸則是買了他自己的內在美—內褲…
成為此行唯一有收穫的人…..
逛一逛不知不覺也就快6點了….
就急急忙忙往三德衝過去…..

還好文勛和佳勳有比較早到…..
定位才沒被取消….
因為沒圖沒真相….
那些菜也就不一一贅述了…..
想必大家還是印象深刻……
6個人就可以吵翻捷運車廂了…
然而在加2個人的效果….
可不是1+1等於2那麼簡單….
感覺那一各區塊都是我門的歡笑聲….
不知道隔壁桌的日本人會有啥感想…..

吃到一半服務生要先來收餐費….
有提到購買餐券會比較便宜…
但是一次要買10張….
而我們只有8個人…
會剩下2張….
所以貢丸就在被凹的情況下…
跑去問其他桌的人要不要買餐券….
第一桌碰了一鼻子的灰….
第二桌說了老半天…..
人家回他…..
我是各導遊…囧….
為了這件事還討論了30分鐘…..
最後決定不買餐券了…..
就把服務生叫過來…
琇涵就跟他說….
我們不買單了!!!!
我們不買單了!!!
我們不買單了!!!
我們不買單了!!!
當時服務生面露驚恐的表情…..
又不敢表現太誇張….
而我們另外7個人早就笑彎腰了….
這一掛肉粽真的很吵……

而他的點餐數量也實在令人很無言……
絲瓜蛤蜊點一份….來一小各….
椰汁紫米粥一份…來一小碗…..
心想反正都一小碗….
那椰果西米露那就來各4份巴…..
沒想到…來一大碗公….囧…..
但是最慘的還是琇涵….
點了各奶皇糯米滋一份….
整整來了一大籠….有8各….
這時大家已經都吃很飽了….
經過大家熱情贊助後還剩4各…..
因為各人造業個人擔….
琇涵要負責2顆……
就開始玩數隻…..
第一輪….9隻….阿…還是琇涵….
大家只有狂笑….無法言語….
第二輪…..10隻….囧…我….
只好認命吃掉它…

然後就在充滿笑聲的情況下走出了三德….

因為大家都吃的很飽又加上狂笑….
一整各肚子很漲….
貢丸就說他要用走的去台北車站牽車….
然而思瑜和琇涵也要去台北車站坐公車….
文勛和佳勳也是那各方向也就一起走….
而唯一反方向的我….
也就被眾人凹著一起陪走到台北車站…..
一路上還是哈拉聊天…
大概走了快30分鐘巴就到了台北車站….
分道揚鑣的時間也就到了….
期待下次再聚會巴…..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的….

台長: 總書記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