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2:47:5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你好忙好忙..忙到每天都只能打一通電話給我...
忙到一天都只能跟我講不到10分鐘的電話...
其實我也有好多話好多事情想要跟你講....

好奇怪..人都是這樣的嗎..
之前我被你媽反對..我們約會都要偷偷摸摸的..
你還比較珍惜我們倆的感情...動不動就說要結婚...
現在呢...光明正大了...
要你叫我一聲老婆都不願意了....
算了..我也不強求你了..因為我也不是你的老婆..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我心中很落寞...

我想這就是我等你所要付出的代價吧..
那我寧可像之前一樣很忙很忙每天都加班賺很多錢存很多錢...
現在新單位已經上手了..每天都能準時做完工作下班...
但是回家後好孤單..只有我一個人也只有電視陪伴我...
很想出去逛街花很多錢...但是又想到去馬祖看你也要花很多錢...
那就算了..待在家裡也不用花錢...
每天就這樣過一樣的日子..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爽..
至少我不用當兵你就會覺得我很爽....

我想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在你身邊陪你吧...
我只希望我這樣為你的付出有一天你可以懂....
我無聊到上網買東西..你知道嗎..這樣也是會有快感的...
自從你去當兵後越來越不想出門..每天痴痴的在家裡等你的電話...
都已經快要過一半的日子了..我還是很想不開...

可是我自認我已經改變許多..改變很多...
也許..只有你認真體會..才會懂吧......


台長: 小妮子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