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9:14: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解不開的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多事情想說 可是不知道從何說起

所以就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囉~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極度不安的事

因為我的病人今天要出院 所以老師要我把今天的藥一次都發給她

分別裝在不同的藥袋裡分為三包 第1包:9點的飯後藥(馬上要吃的) 第二包:飯前藥1小顆 第三包:中午飯後藥...

然後還要順便BAG加藥...我記的很清楚!!

我把三包藥一起拿到病人單位 因為老師要我先加藥 所以我就把三包藥放在被子上...結果等我加完BAG 想拿那三包藥給病人的時候

第二包飯前的藥竟然不見了!!! 只剩兩包~~~我就很害怕...假裝幫病人整棉被 然後偷偷的尋找...可是 就真的這樣不見了...

然後我就抱著會被電到爆炸的決心...拖著沉重的步伐去跟老師說..

結果老師竟然沒有電我 只是稍微唸了一下~她叫我去問學姊有沒有多的!!

我也太幸運了吧!!!剛好今天的學姊人超好 她就給我一顆 也沒罵我~~~

頓時有股重生的FEEL 哈哈~

但是...到後來那顆藥還是找不到...

不可能有人把他拿走呀!!!!!!!!!

真是個解不開的迷...

還好我不是被瞿傅苓帶 不然一定被死當= =||



台長: 218小人物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