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09:09: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聼很多朋友說下雪不會很冷
鎔雪才會冷
可是...現在對於我來説
已經很冷嘞...
my god ..
我每天都要經過那漫長的路
才能去學校呢...
who can help me ?

這幾天都在忙者寫信
想起嘞太多從前快樂的日子嘞..

還記的那一天
對於我最難忘的一天
04年2月17日
這天是我的生日
還記得那天我.ling.頡叁個在加州紅唱K
那時候和頡並不熟..所以場面非常的尷尬
ling 便做嘞夾心餅乾
那是我與哥哥相識的第一天
現在回想起來...發覺他真的變多嘞...
成熟多嘞..

今天早上..遇見了小銀..
聊了很多..說出了很多的心裏話
小銀覺得我成熟...
其實這個詞用在我身上或許是太早嘞...

也或許是我面對的事情比你們多吧..
自然而然的變得成熟..
也或許是我看透嘞吧..

其實..不管什麽事只要看開了就好..
即使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再痛苦..打擊再大...
事情也終有一天要解決..要面對的始終要面對...
那倒不如勇敢的去面對.去接受..
每件事都有解決的辦法..
不要把它從想象中變得複雜

只要不做自己後悔的事就好嘞...不是嗎..

你們都是我好姐姐..好姊妹.
我更不想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

每個人面對的事都不同..
如果姐姐你面對的事多了.
我想你們也會和我一樣


台長: mt `TaR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