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31 10:07:1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行三日-首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到左邊的床空著。
醒來是老公的背影和他的枕頭。他正忙著搞定前一晚向圓圓借的傻瓜相機。
剛到花蓮。剛過五個小時。滿天星斗的印象還在腦海裡。
窗外九點的太陽暖暖的照進來,台北許久沒有這種太陽了。我仍然賴在床上擁抱著傳來淡淡濕味的棉被。

出旅社,晨陽下的花蓮火車站後,山嵐朦朧裡的壯偉,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哇!好美!
租完車,吃過傳統早餐,驅車到看的到花蓮港的海堤邊,我們慫恿Cedric和他的女伴演出浪漫愛情戲,又像是拍國語KTV一樣的迎著風,兩人在小山丘頂獨立的行人椅上愉悅的交談.....。
當然我是旁邊看熱鬧的那一個。

風很溫和的拂過海面激起小小浪花,卻呼呼的狂吹著我們的髮。

到蔣經國先生當行政院院長時,常去吃的那家花蓮扁食後,我們到花蓮最大家百貨公司-遠東百貨逛逛。首先呢就是進攻遊樂場。

跳了兩場DDR、虛擬警察、賽車之後,Cedric和他的女伴玩遊戲機台贏了6張彩票,收好收好,後天再來贏更多換獎品!

中信CHECK IN 後,我們補眠,儲備精力為了今晚的夜市之旅。

南濱夜市,是規劃在海邊的南濱公園旁的一個廣場上的觀光夜市。裡面有彈珠台、射水球、空氣槍、丟圈圈、柏青哥等等的,一般夜市常見的遊戲。自從蜜月時手氣極好的我,在夜市裡贏回好多東西後,我的花蓮行通常就是為了南濱夜市,這一次的我們手氣比較不好,但是,想到來這裡花小錢玩了很多東西,就覺得很過癮!

想夜遊,天公卻不解風情的下起雨,於是轉攻咖啡館,玩了一個半小時的撲克牌,我,最輸。

果然今天手氣不好。

台長: jingkuo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