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2 08:02:2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九州

穎的日本九州之旅

旅遊日期:2019年11月08日(五)至2019年11月12日(二)/旅遊天數:5天4夜

住宿:

第一天:門司港飯店/第二天:門司港飯店

第三天:仗立觀光溫泉旅館/第四天:福岡天神大飯店

旅行社:可樂旅遊(康福旅行社)

導遊:陳冠宇/司機:江口先生

飛機:星悅航空


11/08

    今天早上我們搭星悅航空11:50班機去日本, 飛機上空服員先送午餐,我的兒童餐有吐司、果凍、生菜沙拉,還有一瓶礦泉水,吃完午餐後,空服員問我們要咖啡還是蘋果汁,我選了蘋果汁,爸爸選咖啡,咖啡有送巧克力,所以爸爸的巧克力就給我吃。

吃完了、喝完了,我就開始看電視,電視上有地圖、音樂和影片,我看影片;爸爸看地圖。接著,就到日本了。

接著,我們先去小倉JR車站, 在附近逛一下,喝草莓口味的珍珠奶茶後,就去居酒屋了。 居酒屋是用平版點餐的,還吃到飽,我們看照片點餐,大人喝酒,我喝三瓶可樂,真是特別的體驗。吃完晚餐,我們就回飯店了,今天真開心的一天。


11/09

    我們今天先去元乃偶稻成神社,拍完照後,就解散了,我們去爬一個在海旁邊很大又很高的岩石,剛開始,我還不太敢爬,爸爸跟我說另外一邊比較不會那麼陡,所以我就走另外一邊,我發現不會那麼陡了,然後,我們就去拍有穿特別衣服的菩薩, 拍完後,我們就去走步道。步道很長, 走上去之後,我們去拿元乃偶稻成神社的簡介, 還有看別人將錢丟入5公尺以上的小桶子,我們爬上比較高的地方才發現從這邊丟比較好丟。接著,我們來到了角島大橋,看到地上寫著:「小心慢行」的日文。

角島大橋旁邊有一間紀念品店,我買了2個印著角島大橋4個大字的磁鐵。接著,我們回飯店先去吃上戶彩說一輩子一定要來吃的燒咖哩, 還好我們有提早去,太晚去就客滿了。日本的咖哩味道和台灣的咖哩很不一樣,上面還有一層紅紅的。 我們還有去門司港旁邊的冰淇淋店,裡面有很多種口味,我們還邊走邊吃。 我們還有去超市買一些零食,因為11/10日住在山上的仗立觀光溫泉旅館,山上比較沒有商店,所以我們要先買。我們還有買哆啦A夢的糖果日本的POKEY,聽說日本的POKEY比台灣的POKEY長,也比較便宜。買完東西後,我們就走路回飯店泡澡了,今天真開心的一天。


11/10

    今天早上我們先去宇佐神宮拜拜, 接著去湯布院(湯布院-湯之坪街道散策)逛一逛,

買了哆啦ㄟ夢和熊本熊的公仔以 及和爸比小時候喜歡的史努比拍照 ,更欣賞了金麟湖的美景, 也去吃了金賞的小吃店,就回飯店了。回飯店後,導遊說:「等一下拿到房卡,並確定是否沒問題後,就可以搭小台的巴士去吉祥之湯泡溫泉, 記得要在6:00前回飯店吃晚餐喔…」。接著,我們就按導遊說的先去吉祥之湯泡溫泉,泡起來超舒服的,這是我第一次泡戶外溫泉,在山下、大石及百年大樹旁泡湯真愜意。

接著,我們就回飯店吃晚餐了。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味噌湯在哪裡,我就去問導遊,導遊跟我說味噌湯就是招牌上寫著「大分名產」。


11/11

    今天早上我們先去佐賀,我們先去佐賀山景OUT LETS樂高店玩一下後,就去御船山樂園。 我們還有去免稅商店買哆啦A夢的自動鉛筆等‧‧‧‧‧‧。接著,我們就回飯店(天神商圈)了。回飯店後,我們去吃一蘭拉麵,他們的特色是:剛進到店裡時,要先在門口用一台大機器點餐,領取單子後,就可以入坐了。服務生叫我們坐在2樓的第2、3、4個位子,接著,我們就開始吃了,他們的拉麵讓我回味無窮。剛吃完的時後,我看到碗的底部寫著:「一蘭」兩個大字。

我們還有去吃冰淇淋口味的雕魚燒,超好吃的。


11/12

    今天是我們在日本遊玩的最後一天,我們先去太宰府天滿宮求了3個御守後, 就去博多運河城。剛到博多運河城的時後,導遊先告訴我們:「等一下12點要在機器人這邊集合喔」。接著,我們就解散去逛了。我們去了一家滿日幣5000元就可以退稅的店,我們買了哆啦A夢和時光機的樂高積木、護手霜……,總算湊到5000元了。 接著,我們就去吃午餐,我們吃了一個很像牛舌的食物,雖然不確定是不是牛舌,不過很好吃就對了。

最後,我們要搭星悅航空7G801班次下午3:55的飛機回台灣,希望下次可以來灌籃高手的家鄉:神奈川縣、東京、大阪遊玩,或是再來一次九州之旅也可以。這趟日本之旅讓我經驗飽飽、滿載而歸的回台灣,真開心。

台長: jing99020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