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13:09:2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上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接到教練的電話

問說禮拜三有沒空可以開始教課


教課當然好ㄚ!

不過還是擔心教室忙不忙的來

還有上課的時間趕不趕的及的問題


可是..

重點是...

自從去年底比完世界盃

我的溜冰鞋的輪子就跟鞋子分開

到現在我都還沒把它們合體...

而且...

有幾個月都沒有跟它培養感情...

我怕下禮拜去上課會出糗...



看來我得快快把輪子裝上

然後晚上多跟它聊聊

不然

去了之後還以為我是新同學要來上課勒!

 

台長: 吉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ABOUT PE |
此分類下一篇:小朋友注意!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代表隊世界盃影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