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9 01:43:0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體驗金

大佛娛樂城娛樂城全台出款最安全、出款最快娛樂城。24小時客服專業服務,安全可靠、即時便利、公平公正、專業營運的優質娛樂服務平台。大佛娛樂城註冊領1000,首存再送100%。每天幸運禮金隨機領。最敢送的娛樂城,就在大佛娛樂城。

藝人瑞莎自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後,積極投入台灣體操發展,但近一年來,她卻飽受爭議,近日又爆出部分家長指控她將選手當宣傳工具、對外募款千萬元、帳目不明等,已有8名選手因而不滿集體解約,對此,瑞莎透過臉書澄清,表示自己不斷地被同一批人攻擊,為此難過到在房間痛哭好幾天,只懇求外界「求求你們讓我好好的為孩子們努力」。

今年4月,瑞莎遭爆帳目不清事件,未料事隔數月,她懷著第二胎,日前才曬出和老公李兆開、女兒一家開心過耶誕的幸福景象,如今同樣事件再遭指控,28日她先曬出一張ok蹦貼著愛心的「傷心」照,寫上「我先冷靜,等等回答」後,在社群網站發文強調培訓體操選手自掏腰包還不收費,無奈這回和4 月份遭攻擊的是同一團隊人所做的事,難過道:「這圈子有些壞人,就是要逼我放棄」。

因為一連串的爭議事件,瑞莎心痛受傷,坦言曾因此好幾天不跟任何人說話,「 一直在房間裡哭,也吃不下。」難過道早上起床都不想面對新的一天,知道自己必須堅強,卻還是難受到需要哭一哭,而這次同樣事件再發生,瑞莎決定硬起來反擊,「請你們不要一直攻擊我,不要一直浪費媒體資源和大家的關心,用這樣的手段逼我阻止我」,相信大家會分辨真假,還自己公道。

瑞莎遭控斂財,曬出心碎圖。圖/摘自臉書
瑞莎遭控斂財,曬出心碎圖。圖/摘自臉書
瑞莎懷第二胎,日前還曬出和老公李兆開、女兒一家開心過耶誕。圖/摘自臉書
瑞莎懷第二胎,日前還曬出和老公李兆開、女兒一家開心過耶誕。娛樂城體驗金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瑞莎被控斂財 躲房間爆哭數天:壞人逼我放棄
▪ 「華燈初上」第二季劇情曝光 郭雪芙跳槽成了她的勁敵
▪ 唐綺陽來了網讚爆 ØZI合作歌王蛋堡達成里程碑
娛樂城體驗金 ▪ 新垣結衣婚後消瘦臉型變了?原因曝光
▪ 【星評】談危機處理! 看吳宗憲表演庖丁解牛和王力宏的不忍卒睹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994571

台長: jimmytyf3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