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9 01:00:00| 人氣2,7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米音樂廳回顧。馬尚仁

推薦 2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米音樂廳回顧。馬尚仁

在回顧了四十篇攝影家手札之後
我決定把吉米音樂廳回顧一下
寫寫這些歌為什麼吸引我
為什麼會被我選出來!

也順便更新連結
因為許多歌的連結都消失了
--------------
馬尚仁
對大部份的台灣人來說
他是非常陌生的
幾乎是毫無印象的。對吧?
畢竟已經經過三十年
而他也未曾大紅大紫過

愛的容顏這首歌
非常特殊的吉他前奏
非常浪漫的歌詞內容
非常棒的合聲
非常有力的鼓聲

奢求這首歌的歌詞有這麼一段

知道這樣的相聚 是一種奢求
當你遠離我 太陽都失去光輝
我該怎麼說 我該怎麼做
才可以讓你 瞭解我的感受

在那段日子裡。看她一眼都是奢求
更別說是談戀愛
渴望讓自己喜歡的女生瞭解自己的感受
真的是奢求。不是嗎!

惡夢這首歌的前奏蠻特別的
歌詞部份
啊 只怕惡夢成真 我知道可能會發生
我受不了 沒有你就是惡夢
只怕惡夢成真 我知道可能會發生
我受不了 沒有你就是惡夢

深怕再也見不到喜歡的女孩
這種情形跟這歌詞一樣
---------------
馬尚仁:愛的容顏

柔情鐵漢.他擁有一身的武功
是警界霹靂小組的武術教官.
但在堅強的外表下.
卻是這般柔情似水.

簡介(不是歌)


你曾告訴我 愛情的顏色
是五彩繽紛的雲 是你可愛的容顏

你愛的容顏 我不知所措
你愛的容顏 是愛的泉源
你愛的容顏 是愛的諒解
你愛的容顏 溶化我的心

一舉一動吸引住我
你的笑聲趕走寂寞
你的眼神留住我的心
我希望永不分

你愛的容顏 我不知所措
你愛的容顏 是愛的泉源
你愛的容顏 是愛的諒解
你愛的容顏 溶化我的心

藍色的天空是你的眼
金色閃爍是你的笑
紅粉深情是你的愛
綠常青是你溫柔
-------------------------
馬尚仁:孤獨影子



孤獨像風的影子 緊緊地包圍著我
孤獨像山的影子 重重的壓迫著我

遙遠的旅程 何時到盡頭
孤寂的傷感 湧上心頭
漫漫的歲月 灑在我的背後
故鄉的呼喚 在曠野迴蕩
-------------------------
馬尚仁:綠色地球


在這綠色地球上 天堂不只是想像
就讓我們往前看 明天才會有希望

生不帶來的 你走也帶不去
你能擁有的 也只有你自己
生不帶來的 你走也帶不去
你能擁有的 也只有你自己

相信自己的力量
努力找出你的方向
宇宙萬物充滿愛
擁抱大地的胸懷
-------------------------
馬尚仁:掌上明珠


-------------------------
馬尚仁:奢求

-------------------------
馬尚仁:惡夢


台長: 吉米布萊特=藍色水銀
人氣(2,722) | 回應(1)| 推薦 (2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吉米音樂廳 |
此分類下一篇:吉米音樂廳回顧。麥偉林
此分類上一篇:古典音樂一次聽個夠

悠風
看了好多很棒的詞
感覺很舒服

晚安~好眠
2014-06-19 01:37:10
版主回應
他的詞算是鐵漢柔情吧..

午安..
2014-06-20 16:4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