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0:27:3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人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1/26 星期六

今天是我們四人低小聚會

約好中午11點在台北車站見面

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們麗麗燙了捲捲髮唷

感覺又變成熟長大哩

變更漂亮了~不是可愛囉 呵呵
(因為她不喜歡人家說她可愛)

現在真的不能用可愛來形容囉 呵呵

我們4個到齊後就出發去吃飯啦

原來他們昨天有在線上討論要吃什麼

但我都不知道捏

因為我都沒上線 我也沒問要吃啥

就給他們決定就行啦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櫻桃泡泡"

價錢還好 東西也還不錯

我們吃的超級飽的啦


好久不見的我們

哈啦了一堆

也發現畢業後的我們班

變了好多好多

好多人已不像從前那樣了

我們也聊了很多彼此的大學生活

很巧的我們4個人都不同校呢

而且麗麗還是唸日間部

現在他已經有想轉學的念頭了

但是現在又要換環境

你可是又要在去適應一次捏

而且轉到一個新環境會很辛苦低捏

你要好好想想 好好考慮唷

選擇一個你想要的 你喜歡的環境


肉包是工作上比較不開心

她現在要等誌珍他們公司缺人

她要跳槽囉 呵呵


誌珍現在工作算很不錯了

一個月也有2萬了 OK拉


麗麗和我都是到一個沒有認識的人的學校

肉包和誌珍則是有很多很多認識的人的學校

經過這一學期的相處下來

我們都各自有許多的感觸

像我和麗麗就要很辛苦的去認識同學

而且麗麗現在長大囉

換他要去照顧別人了

不過之前我們4個裡也幾乎都是她照顧我們拉 呵呵

肉包和誌珍他們就絕得有認識的其實也很不好

因為更了解對方

就會更明白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所以阿 不管有沒有認識的

都各有好壞啦

反正大家要加油

好好的過完大學生活吧


我們在櫻桃泡泡吃到快3點

之後他們陪我去地下街逛逛

因為我要買個包包

他們幫我挑了一個粉紅色低包包 ㄎㄎ

然後陪我去撘車

因為我要去新莊

然後他們3個要去捐血

他們還真勇敢 

我可是超級害怕的 呵呵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唷

台長: BLACK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