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5:42:0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低夫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老公的學長也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告訴我們以後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學長說 人家的家長 有時候會比較難相處

    可是到了人家家裡總是要委屈一下自己

    不管他們對你的態度是怎樣

    就算很冷淡的對你  你也要笑臉迎人

    總是要討好他們  讓他們喜歡你囉

    要他們喜歡不難  真的不難

    妳用心的付出  他們有一天一定會接受的

    雖然沒有他們的祝福我們還是要過日子

    但總是多一個人的祝福是最好的

恩~ 這些我都懂  我也很想很想讓他們喜歡我 接受我

降子我和老公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永遠在一起囉

學長還說  等以後老公搬出去了 一個月多少拿一點摳摳給他們

   然後假日呀 星期六晚上就帶女朋友回家吃個飯 幫忙洗個碗

   降子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老公似乎不太相信  畢竟他的爸媽只有他最了解囉

但很多家長都是這樣的  照學長說的那樣做

大人真的會比較開心吧  


這個學長跟老公是最投緣低

兩個人很好  什麼事情都聊

也都會跟彼此講心事唷 

這個學長人真低不錯唷︿︿

看的出來他很照顧我老公喔

還好在部隊裡的每個學長都還挺照顧老公的

老公在那可是過的很快樂唷

之前就常常聽老公說學長很好呀 對他很照顧

昨天也跟他們有點相處了 真的感受到他們的好

也很謝謝他們降子那麼照顧老公捏

而他們這一梯的要退伍了 很多學長就輪流請吃飯囉

讓老公好忙唷  老公退伍到現在也才1個禮拜吧

短短的一個禮拜  老公已經回部隊2次囉

兩次都是回去吃飯 大家聚一聚

在退伍前 他們也早已在喝酒慶祝囉  呵呵

啤酒真的有夠難喝的  為啥他們會這麼喜歡勒??

真低速好奇怪唷  ㄎㄎ


下個禮拜好像還有學長在邀他們回去

而老公也說學長叫他有空回去 學長要請吃飯

因為那個學長抽中一個獎品 心情好 ㄏㄏ

而中秋節那天 老公也要回部隊烤肉

老公說要帶我一起去唷︿︿  學長也都說可以捏 

還有學長說可以帶我進去晃晃看飛機捏

嘿嘿.....好開心 很期待

可是我想到了一件事  老公下禮拜一就要開始上班了

而老公沒有放假日的捏  天阿  那就不能烤肉了

痾痾...我想應該是沒有空回去烤肉哩

哀...到時在說囉︿︿

不過真的很開心老公找到工作了

自從老公接到電話 確定可以上班後

我看老公就開心了很多  不在有壓力了

從那一刻起  老公的笑容多了好多好多

看老公開心  我也很開心唷︿︿

接下來 換我要找工作了

只是  現在讓我很猶豫 該找什麼樣的工作呢

找月薪的 一定是放週休的

而計時的 才有可能是排假

因為老公一個月放4天假  而且是不放假日的

所以  降子我根本沒有時間和老公見面 相處了

雖然在老公要退伍前我就知道以後會這樣了

但我還是不想呀  我想多爭取一點時間陪老公

老公  不管以後 我們有多少時間可以見面

我希望 我們還是可以一直在一起好嗎?

若是真的沒時間  我相信這只是短暫的

不要輕易就放棄好嗎? 老公希望你答應我

學長說結婚要記喜帖給他的 就算在遠他也會趕回來

所以~老公不要忘記唷 要一起走上紅毯^Q^

接受大家的祝福^^

老公和學長真的很像  個性都很差過

學長也跟我說 要不是他老婆脾氣好 不然離婚都不知道離幾次了

而我告訴老公這件事情 

老公說 我們也是呀 要不是你脾氣好 我們都不知道分幾次了︿︿

我會加油努力好好的維持我們低感情

等到結婚那天  希望大家都來祝福我們

老公  希望我們能像學長他們夫妻倆看齊

要一直努力 在一起到永遠唷

老公我愛你  今生今世最愛你 ^Q^

要與你到永久  做一輩子低夫妻


PS:昨天請客 也是老公低馬吉學長
   泡茶 泡咖啡低學長就是他拉︿︿
 

台長: BLACK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