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00:39:0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照顧&細心的呵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雖然有點毛毛雨

但是老公還是冒著寒冷的風雨來接我

一早接到老公的電話我就好開心囉

之前老公都是在離我家有一段小距離的外面等我

而後來老公因為不放心我

所以晚上送我回家都直接載我到家裡樓下看著我上樓

上次老公早上來接我因為我拖延了一點點時間

所以要老公到我家樓下等我

而這次因為我沒賴床所以我就趕快出門了

當我快走到老公之前等我的地方時

我就看見老公騎著車車要近來我家樓下捏

這次是老公自己直接要進來等我

看到老公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情

但一點點的舉動就能夠讓我很開心很感動囉


因為外面超冷又下著雨

而老公騎車車來接我

他的手手都是冰的紅的

看了真的好心疼

我本來想買手套給老公

但老公說他戴手套騎車車他不會騎會出車禍

所以我真的好心疼唷

捨不得看老公這樣的辛苦捏


因為外面下雨天氣又冷

所以我跟老公就去看"功夫"還有"敢愛就來"

本來下午要去陽明山或淡水的

但是天氣真的很差

上陽明山或去淡水一定都是下雨天

而且老公騎車車又要吹風

所以我就說不要去好了

後來我們兩個就在西門町逛街囉

而老公跟我說他要辦亞太的門號

所以我們就去辦手機了

買了跟老公一樣的情侶機....嘻嘻

那支手機什麼都跟老公一樣

什麼都是老公幫我弄的

因為...我笨我呆我什咪都不會...呵呵

要老公照顧我幫我弄好

老公對我真的是很體貼很好很溫柔

但每次我這麼說時

老公總是跟我說會嗎?我會很體貼很好很溫柔嗎?

那我以後是不是要故意跟老公說你對我一點都不好

所以你要改...要在對我好一點囉...嘻嘻

不行...對老公不可以要求太多

他已經很好囉...跟以前的他比起來...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老公帶我出去時總是擔心我著涼怕我餓了...

老公真的很照顧我....看到老公的用心

我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老公謝謝你...以後還要麻煩老公一直一直的照顧我唷^Q^


今天在家陪外婆跟表姊

因為他們下午就要回嘉義了

但我也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不過我還是有陪他們去吃飯飯&帶他們去坐車唷

所以今天就沒看到老公拉

老公也在家玩了一整天的電腦

每次打給他看老公在做什麼

他總是在玩電腦

不過沒關係拉...老公每次放假都是陪我

而且昨天也有陪我了

今天就讓老公休息囉

但是現在辦了亞太

我怕以後老公會覺得我太...太...太...黏他了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乖乖

就算想老公想陪他還是要有個程度

不可以太過火

不能讓老公太累喘不過氣

這樣老公才會更愛我吧

那天老公說我的依賴性太大了

人家只是希望你放假陪我讓我開心感到有安全感嘛

誰叫老公每次都愛看路上的女生呢

而且還會跟我說要我一起看唷

真的是故意刺激我的嘛

討厭拉...臭老公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又冷又濕

我想去陽明山賞花想去淡水走走

老公想帶我去看花燈

這些本來都早已計畫好的

但卻被天氣給破壞了

真是討厭捏...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拉

希望老公下次放假會是個好天氣

人家好久沒有出去郊外走走了

老公老公帶我出去唄....嘻嘻^^

希望天氣不要在那麼冷囉


台長: BLACK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