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2:08:4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點ˇ 完結篇 ˇ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來˙再來  ~

倪‵就很不爽她咩‵‵  然後一直罵她咩 ˇ
   ---        ﹋﹋﹋
噗知道˙在罵個什麼盡的  (?)

太白目‵ 太智障‵太白痴‵太会吃‵  (?)‵
﹉﹉﹉  ﹉﹉﹉ ﹋﹋﹋ ﹋﹋﹋
好像都有齁‵ =ˇ=川  呵呵‵‵
  ﹌﹌
謝小妹妹 ˇ 別怪我在妳背後說你壞話 ‵  嘻嘻 ˇ"
 
後來阿 ˇ 我跟倪 go to → 7-11

她咩早上才吃过而已 ˇ 現在又要吃  = =川  又嚇到....川

思樂冰‵餅乾 (×1)‵  嗯哼 ˊˇˋ

整個敗給她咩‵ ‵ 

後來啊‵ 我跟倪踏進 7-11時 ˙  有一股不知哪傳來的尖笑‵
                    ﹋﹋﹋      ﹋﹋
而且還是小孩子(男)‵ 哈哈ˋ 我跟倪 ˇ 本來很無言‵
        ﹋
可是 ˇ 那弟弟 (×2) 一直笑 ˇ 不知道为啥?
﹉﹉
是我跟倪很好笑 ˇ 還是那2弟弟有病 (?) =ˇ=川
                ﹋﹋
超白癡的 ˇ 後來我跟倪就跟那2弟弟玩起來‵‵  哈‵

不想理那2弟弟時˙他們一直靠过來‵  我们有"靠過來胸罩"嗎(?)‵
                       ﹋﹋﹋﹋﹋
要跟弟弟玩時˙就一直跑給我們追 ˇ 哈‵

整個就不知道該怎形容 ˇ   ﹋*

我门要回家齁‵ 本來還沒下雨‵ 是我天生帶水嗎 (?)‵
                  ----
走不了多久‵ 就下雨ㄖ‵ 哎澳‵ 好辣 ~

倪‵ 我帶水辣~  認輸ㄖ‵  >3<"

到家齁‵  倪一直罵她咩 → [豬~]  哈哈‵
                ﹋
其实ㄚˋ 我心裡也这麼想ㄝ‵  哈哈‵

真的~  超会吃‵  看到她咩‵ 就讓我想起 ˇ

國小的某人 ˇ 話說 ˇ 她也很会吃‵
   ﹋﹋            ﹋
正港的[豬]  哈哈‵
﹋﹋  ﹋
倪&我 整個就被嚇到‵  回來~

倪‵ 超白目的‵ 拿她家寶貝[狗]的玩具給她咩聞‵
            ﹋﹋ ﹋       ﹋
整個就很好笑 ˇ"  快笑到無力ㄖ‵

今天˙真的快把我笑垮惹 [!]‵ 

倪忘ㄖ跟她咩吵什麼‵ 吵完倪跟我說‵ 

你看 她很白目齁 ! 重點不是这句話 ˇ  而是口氣‵
     ﹋﹋    ﹋﹋           ﹋﹋     
哈‵ 倪˙超激動的‵  快把我笑倒ㄖ‵  >ˇ<"
      --       //
就这樣嚕 ~  有笑˙    ˙ˇ˙

pic:菩提營 → 柳玥
pic: 外國小妹妹 ˙ meimei

台長: 笨小雨=D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