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2 16:17:28| 人氣3,3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好食記:Leon de Bruxelles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廳: Leon de Bruxelles



其實小的是淡菜迷。
舉凡貝類食物無一不愛。
淡菜、孔雀蛤、海瓜子、蛤蜊、扇貝、干貝、牡蠣............etc


好,知道它們膽固純很高。
天兒啊,小的又不是大樂透得主。
哪有天天吃貝類大餐這種事呢?
請別擔心,俺久久吃一次的,謝謝。


講重點:
在Paris時,
從巴士底站回到民宿途中有發現一家專賣淡菜的餐廳,我巴望好久哦。
W見著我的心和魂都被勾走了,特地安排了一天晚上去吃它。
這間讓我們驚為天人啊,於是隔幾天又去吃第二次啦!


回台灣一查才知道原來它頂頂有名平價連鎖淡菜餐廳啊。
(客倌,人家的平價換算成台幣也是不便宜的。 )
(沒法子他們GDP比較高,大家想開點,一起來簽大樂透吧! )


好,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吧。



嗯,
店內佈置就是一般餐廳囉~


餐桌上是這樣佈置。
其實後來在等菜的途中看了看VCR,
才知道這家的淡菜都是自己養殖的!



這時是離峰時段,店內還是有人客哦!




接下來,看菜單~

這是單點的。


其實我看不懂法文啦! 


哈哈哈~ 但,我看得懂數字跟簡單的香料用語。



菜單說它有菜單也有其它飲品~



菜單說它也有套餐哦!
請看右下角,它也有無限吃到飽的SET。
不過,因為時間上無法配合,就算啦。




套餐份量怕吃不完+想配白酒。
於是我們都單點再加點一瓶白酒來配淡菜。
記憶力不好忘了點什麼了,
只知道很好吃,推薦大家有經過可以吃吃!


這個綠綠的菜很好吃。
然後 sauce 沾麵包超美味!



嗯,好像都沒拍到肉耶!




 ㄟ~這張照片是想呈現很多淡菜的意思吧。



其實很好吃,怎麼好像都沒拍出這種感覺?!



嗯,那來看這二次的佐餐酒。
有了白酒加持,真的大大加分吶!


白酒配淡菜真的超搭啊!



嘴養,硬是點了個薯條來吃。 
(註: 是自己點還是店家送的,抱歉我忘了!)



店家都會附上麵包,
可以沾著淡菜的sauce 吃,很涮嘴。 又超有飽足感的!




嗯,
最後,俺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帳單。
這是在巴黎那幾天裡非常親民的價格了!










::::後記::::

其實,
法國人的食物量是很少,因為重點在慢慢吃。

雖然那二週在法國吃了很多大餐。
其實我還變廋了。
這真的是好神奇的巴黎啊~


嗚~ 媽! 我總算開始第一篇的法國巴黎食記了!
(之前的民宿自備早餐文不算的話)









最後附上,W拍攝的鄰座之 優雅婦人獨享淡菜照。



台長: JILL
人氣(3,389)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HoneyMoon@Paris |
此分類上一篇:[待補] 早餐在巴黎 - 上集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01-13 17:08:11
超粉紅
巴黎!!!!!!!!!!!

之前在吉隆坡認識法國仔
我就有想說
會不會哪天…哪天
我會在巴黎((想太多))

N年前去過一次之後就沒去過了
好想再重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博物館
2015-01-13 19:02:58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沒想過我會在巴黎就是了! 哈哈哈~

說到博物館。
真的給它逛了一整天,
那種感覺好像小時侯教科書裡的畫都在眼前了,
好不真實啊!
2015-01-14 10:08:25
(悄悄話)
2015-01-28 00:3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