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2 14:32:0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了印度雙效威而鋼的人都說!

吃壯陽藥就壹定代表不行嗎?

 

首先!!!很多人有個迷失~什麼!妳吃壯陽藥!?妳該不會不行吧!!??壯,顧名思義便是增強,陽,顧名思義便是陽剛,我的理解就是增強男性陽剛雄風!!在職場上我和大家競爭,在床上~~我和我自己競爭!

 

印度雙效威而鋼線上購買、 威爾剛 網路購買、 威爾剛 網路藥局、印度 必利吉P-force 官網: http://www.99love.com.tw/goods.php?id=57


其實服用威而鋼目的沒有其他,就是為了讓另壹半能更加滿足!男人嘛~~總會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到底在哪裡!而且,女人麻~總不可能跟妳恩愛完了沒吃飽,看妳攤累在另壹頭還要數落妳,女人是很細心的~~她不說不代表她很滿意了~身為另壹半的我當然要上進的主動呵護囉!!

 提槍上陣後,太太的壹句話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口交時她感覺我今天特別的"硬""燙"!!哈哈~同理心~這就是男人的陰莖和假陽具的差別(應該沒有人看到波多野結衣脫光在自己面前掰穴後會選擇旁邊的仿真矽膠穴吧!)看到自己老婆開心又羞怯的表情~~~只有爽而已~~~後來插入後的感覺更明顯,我也能感受到自己"滾燙"爆發的肉棒,真的就是衝動的感覺!以往插入後約莫10到15分鐘就差不多要結束了,沒想到我竟然插到滿頭大汗還可以繼續=_=|||前後估計有30分鐘喔,整體的效果相當的滿意,直接把老婆操到叫不敢了!事後我老婆還說我今天性慾相當的強喔~~

第壹次服用必利吉 P-force是在四月初買了輝瑞威而鋼來試用看看!因為自己對於藥物其實並沒有很深層的概念,所以心中壹直都是怕怕的。雖然有限電視臺很多類似的廣告,我當然也不是笨蛋知道那是付錢請人"配合錄製的"所以壹直沒有勇氣購買!後來因為在自己常上的ptt板塊上很多人都推薦威而鋼臺灣官網,便過來壹 瞧!我發現這邊有許多的使用威而鋼的心得,他們親身的使用分享讓我十分的有興趣,進而也使用超商取貨購買了威而鋼,原本超擔心寄送過來會被太太發現,沒想到包裝看起來就像是壹平常的盒子壹樣,沒特別去整個拆開根本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安心許多)^^

 

依照印度威而鋼官網客服建議的90分鐘前先行空腹吃下壹顆威而鋼~壹會之後想感受壹下客服有跟我提起的那些威而鋼副作用,不過並未出現客服講的頭痛、面部潮紅等現象,僅有大約吃下壹小時後有維持壹分鐘左右的看電視感覺好像有變亮,我自己的感覺是可能是因為體內血液的循環加快了!!(畢竟男人陰莖勃起靠的是海綿體充血~血液補充的越快則越堅硬),其他並沒有出現其他的狀況。

11133.jpg

以上講述的產品都可以在台灣極樂99藥局《http://www.99love.com.tw/》購買和咨詢直接加我們專業的藥劑師的LINE:jile99.持久液在那裡購買?壯陽藥在那裡購買?請您認證極樂99台灣持久液  壯陽藥專賣店,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購買點擊

台長: jile996688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