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8:43:5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那天,

本來是想回家陪陪奶奶,

順便約小菜一起玩個電腦,

想不到小咚居然用去Ring家玩wii來誘惑我,

所以我就答應了,哈哈!

當然我們也約了最近心事很多的溫兔小姐一起去,

我們四個窩在地下室玩,

真的只能用戰況激烈形容,

最新出爐的全壘打王是我本人,

保齡球公主則是小咚,

至於小溫和ringring是......最老的人,哈哈哈!

我想大家應該不了解,

因為它裡面有個測試身體年齡的功能,

她們兩個都是60多歲的老人,

真的很好笑!

我想唯有遊戲,大家才能暫時忘卻煩惱,

所以我很喜歡這次大家的約會,

因為那種歡笑是無可取代的,

希望下次還會有機會一起玩。

P。S。ringring的媽媽超嗨,個人是覺得她很適合到賭馬場工作,她幫我們製造了好多好多笑料呢!哈哈。

台長: 江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