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4:33:5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手扶著方向盤

回答:「不是我的,是馬二棒錘的!」
  「喂!」
  容妖女一手扶著方向盤,一手從我手中接過了擺在后座上的手機,打開回應。
  我已把聲音調到了最大,以我的耳力,可以聽得清清楚楚。里面傳來的,是一把好熟悉的聲音,馬二棒錘,是你老小子吧!
  「是容三小姐吧,你好,又見面了。現在請注意,你從這一刻起必須完全按照我所說的去做,不能有一點馬虎,不要問什么廢話,你只需要知道,你和你侄子的性命已全掌握在了我的手上。」
  「是嗎?」在冷哼聲中,容知雅回應的很是冷漠,但是,她卻在向我打眼色,那個意思是……跳車!
  「這怎么能成!」
  我扭頭作沒聽到狀——這樣會損害我的男人自尊心,也會讓我會很沒面子的!難不成我還會怕他們這

向您推薦:棉被  月子中心  台北防盜門  

台長: yufr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心靈瑜伽 |
此分類上一篇:后座上響了起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