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4:29:2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后座上響了起來

容知雅這次倒沒猜中我心中所想,只是微笑道:「不信嗎?很正常,「人不可貌相」這句話正是說他這種人的……事實上,我也正奇怪今天為什么這么輕易就結束了,他可不像是那種虎頭蛇尾的人。」
  「滴,滴滴,滴……」一小段斗牛士之歌,從車的后座上響了起來。
  是手機語音設定吧,我努努嘴,對容妖女道:「你的手機!」
  「我的?」容知雅的眼神變得冷森森的,唇角顯出了一絲冷凝的笑,她看了我一眼,在我的疑問的眼神中,她回答:「不是我的,是馬二棒錘的!」
  「喂!」
  容妖女一手扶著方向盤,一手從我手中接過了擺在后座上的手機,打開回應。
  我已把聲音調到了最大,以我的耳力,可以聽得清清楚楚。里面傳來的,是一把好熟悉的聲音,馬二棒錘,是
容知雅這次倒沒猜中我心中所想,只是微笑道:「不信嗎?很正常,「人不可貌相」這句話正是說他這種人的……事實上,我也正奇怪今天為什么這么輕易就結束了,他可不像是那種虎頭蛇尾的人。」  「滴,滴滴,滴……」一小段斗牛士之歌,從車的后座上響了起來。  是手機語音設定吧,我努努嘴,對容妖女道:「你的手機!」  「我的?」容知雅的眼神變得冷森森的,唇角顯出了一絲冷凝的笑,她看了我一眼,在我的疑問的眼神中,她回答:「不是我的,是馬二棒錘的!」  「喂!」  容妖女一手扶著方向盤,一手從我手中接過了擺在后座上的手機,打開回應。  我已把聲音調到了最大,以我的耳力,可以聽得清清楚楚。里面傳來的,是一把好熟悉的聲音,馬二棒錘,是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Focal音響  乳膠枕   

台長: yufr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心靈瑜伽 |
此分類下一篇:一手扶著方向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