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1 15:23:51|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複製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可以愛上女人。

 
------------------------------
我也不知道距離甚麼時候開始拉近的
原來只是去看了一次星星,聊了很多事。 
 
後來有一晚喝醉,無意間吻了妳,我才發現自己興奮得那麼不尋常。
 
不只一次確定自己對妳心動無誤,
因為一見到妳的時候我就像傻了一樣,心跳加快,不知該說甚麼好,
視線離不開妳,妳的笑,妳的一舉一動,都牽著我的靈魂走。
 
喜歡妳的所有物品,妳的耳環,妳的手錶,妳的CK手環,妳右手臂上的刺青


妳替我捲的菸草



特別喜歡妳用的男香&止汗劑,還有嘴巴淡淡吐出來的菸草味道。
 
因為妳,我開始噴香水。
製造一個會讓妳想念我的味道。
 
 
雖然兩個人都發現地太晚,
距離妳要離開只剩下不到兩個禮拜,
我仍然難忘後來那晚讓我們兩個都無法冷靜的吻。
 
bye 親愛的
一生能有這樣一次邂逅 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
後來仔細想想
因為對象是妳,所以我愛上一個女人,其實並沒有甚麼好驚訝的
 
 
因為愛上一個人,是因為愛上這個人,不是因為這個人是男是女。
 
 

台長: 那並非青睞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