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6:35:01|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只會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總是拿別人來跟我比
     對喇` 大家都比我好
     就我最濫 只是個沒用的廢物



     我的努力你們都看不到
     都說我只顧著玩
     我是有一陣子都在玩沒錯
     但現在我是真的想把他做好
     我也知道要考公立
     你們以為我不想麻 ?



     交男朋友到底關你們這些家長屁事
     學校一堆北七不知道在幹麻
     連跟男生走太近也有話題可以講
     是太閒了沒事做麻 ?
     嘴巴這麼殘做什麼阿 ?
     嘿對` 我講話難聽
     但這些都是事實好不好
     男女生靠近一點就說有關係
     那你們那些家長整天在一起是搞幾P阿 ?




     
     這陣子我有很努力想把書讀好
     回家只是想稍微休息一下
     你們就說我好像都不要緊
     基測很重要我知道
     我是有在拼又不是沒有
     你們這些人到底懂什麼 ?



     哈 我很好笑
     就只會哭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有誰要聽我講 ?
     誰能借我抱著他大哭 ?
     每次哭完眼睛都腫腫的
     很醜也很好笑

     
     我都自己在那邊哭很爽
     什麼事都放心裡
     反正也不會有人想知道吧
     隨便` 我又不重要
     只是個屁
     做什麼都錯
     大家都比我好 =)



     我算什麼東西 ?
     對不對 :)







台長: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