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02:21:12|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了ChetLam的最新手記
終於說了 Camping in HK 在本月27日面世
又說是月中,這錯誤的消息令我和鄭叻期待多了兩個星期~

um...
說重點吧

知道一峰要出十年來精華的國語專輯
有點驚訝!
一位三十歲的年青人說要做一件歸納十年來的事...

而我,十年前在做著些什麼
將時間拉到1996年
我還是一個初中二生
那時,學業是我的全部
十五歲的我算是一個不適齡的學童
所以,我是那種老師說東我去西的"不聽話"學生
但那時我已很有信念
即使平日大玩特玩
考試的時候我會很乖
因為我很知道我一定要升班、考試一定要合格
不管用什麼方法...

96年
那個十年前的社會
沒有mp3、沒有手機、沒有電腦......
唯一的最大娛樂就是睇電視、聽收音機
還會用盡所有能力收集一大"答"yes card
去最近的圖書館看雜誌
用每天都清的零用錢買最想食的零食
那時身無分文但卻無憂無慮~

我們都在那條叫"成長"的路上走ing
初中三年
高中四年
大學四年

直到現在

十年了
我還在路上走ing
周圍風景不斷在轉

"時代轉了 人情淡了 還未習慣新的都已變舊了"

好像什麼都不值得珍惜
又好像一切都要珍而重之
見人見志吧~

要失去的
怎樣珍惜亦會失去
何必太珍惜?!
還是在未失去的時候就該珍而重之
留個美好回憶
又是選擇題......

也許這不是我的黃金十年
又也許我心目中已為自己定了黃金十年
暫不公開...

對我來說
明日太遠
昨日太近

當下,我應做些什麼
為我日後十年的精華做一點點呢?~

台長: Jhmimy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床 |
此分類下一篇:理性與感性
此分類上一篇:難滿足。滿足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