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7:29:06|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沒辦法安靜下來。

白天應該是工作的好時機,忙碌的時候我不斷的等待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安靜的、專心的,好好整理我自己的思緒,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我今天擁有了這樣的時刻,可是我依然無法專注於書本或者心裡。

我今天把手機調成靜音,因為完全不想被打擾。但是我卻不斷在自己在打擾自己。從早上醒來到現在,我除了打擾我自己還打擾我家的貓。

房間多了一塊窗簾遮蔽了我與外面的世界。房間原本是強烈的透著外頭世界的光,因為落地窗很大,除了棉被裡面,我的房間沒有任何可以遮蔽陽光侵襲的地方。多了一塊簾子,想防止紫外線強烈照射,可是也讓我也起不了任何動力。

和窗簾有關嗎?我也不知道。

點完最後一跟菸,我還是沒去看手機。被我關靜音的手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應該在被子裡的某個角落吧!在被3C產品制約後,有一度想要中斷手機的使用,反正我接不到電話的頻率越來越高,有時候高達七八通的留言聽都不想聽,但是我還滿喜歡傳簡訊的功能,我想我是適合B.B.CALL的年代吧!我想也想不通為什麼我的內在和外在世界有這麼大的反差。

台長: 賈思琳=Jocelyn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敏感性膚質 |
此分類下一篇:目送妳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釋放那殘破不堪的能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