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6 09:55: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小棠棠,吃乾抹淨就跑,你還真是讓本王傷心吶~

 沈以棠又好笑又感動,謝修總是這樣,事事以她為先。

哪怕落到了最窘迫的地步,也還是要保持她的尊嚴。想到任務世界裡的場景,沈以棠心頭一酸,她欠謝修太多了。你趕緊吃吧,那還有很多。不然待會面坨了不好吃。 ”怕他用不習慣叉子,她特意給他拿了一雙筷子。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謝修起身沖她行了一禮: “謝公主殿下賞賜。 ”說完這才雙手接過她遞的筷子。沈以棠有些無語,謝修以後不會一直是這個狀態吧。動不動就給她行禮,動不動就喊她公主殿下,這要是被人發現了,豈不得以為他倆有病。想到這,沈以棠開口道: “此處只有你我二人,我不便暴露身份,你莫要再喊我公主殿下了,也不要隨時隨地跟我行禮。 ”是,公主……”他習慣性地說出了這個稱呼,想起沈以棠剛剛的話,又立刻閉上了嘴。他有些不安地看向她,公主殿下不讓他稱呼她公主,那他該怎麼稱呼她呢。沈以棠看穿了他心中的疑惑,無奈道: “你以後喊我以棠就好。 ”這怎麼可以。 ”謝修下意識地拒絕了。這可是公主殿下的閨名,他怎可以這般稱呼。這麼親暱的叫法,只有陛下皇后以及駙馬爺才能叫。我讓你這麼叫你就這麼叫,不然你就是抗旨不遵,明白了嗎。 ”沈以棠神色一凜,厲聲吩咐,恍惚間又變成了那個氣勢逼人的公主。謝修下意識地就點頭了。是,公主……不,以棠。 ”雖然最後兩個字聲若蚊蠅,但沈以棠還是很滿意了。只要別再喊她公主殿下就好了,他們這可是社會主義國家,不興封建統治階級那一套。好啦,趕緊吃吧。 ”她催促道。謝修聽話地吃了起來。 以棠。 他在心中默念了成千上萬回這個名字,終於有一天他可以光明正大地喊出口了。感謝老天爺,他終於找到了他的公主殿下。呵,你謝老天爺做什麼,你要謝的是本系統。若不是我,你怎麼可能見得到你的公主殿下。 ”腦海中的系統A冷哼一聲,對他這種過河拆橋的行為十分不滿。謝修沒有搭理它,專注地吃著面。他已經很久沒吃過這麼美味的東西了。自從公主殿下失踪後,他食不下嚥,每天只睡兩個時辰,所有時間都用來尋找公主殿下了。現在見到了完好無損的公主殿下,他終於安心了。見他吃完,沈以棠起身要收拾,卻被謝修攔住了。這種事讓微臣來便好,您是千金之軀,怎麼能做這種事呢。 ”沈以棠: “……”行吧,對公主的恭敬已經刻進謝修骨子裡了,她還是別阻攔他了。更何況看起來謝修一時半會也回不去大月國了,他以後肯定要自己一個人在這個社會上生存的。早點學會這些,對他也好。想到這,沈以棠便口頭指點他該怎麼做。謝修按照她的指點處理完了垃圾,心下大駭。這究竟是什麼地方,為什麼那個銀色的小東西,他一碰就會流出水來。還有那冒著冷氣的東西又是何物?這些神仙一般的物件,為什麼會出現在公主殿下的身邊。看出了他眉眼裡的疑惑,沈以棠並沒有解答,她有很多問題想要問他。她坐到了他的對面,試探性地問道: “謝修,你是怎麼找到我的? ”對她,謝修從不隱瞞。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她一開口,他便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她。從邊夷戰場回來後,公主殿下您就失踪了。您失踪了整整五個月。 ”說到這,謝修眼神裡閃過一絲晦暗不明的神色。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