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5 13:51:5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陛下你再慣著她就得騎在你頭上了。” “已經騎過了。

  曾經,那是父皇為她母后搭建的梅園,曾經的世外天堂,如今卻被一群宮女太監還有舒雅隨意踐踏!

  實在可恨!  舒雅遠遠看去,原來是舒紅纓,沒有一絲害怕,冷笑著說道。  “你喊什麼喊啊?你看我的裙子都被掛爛了我要你賠我!”  “誰准你踩我母后的樹?折斷我母后的花?”  賢德皇后深得皇帝寵愛,生前性格溫婉,醫術高超,皇帝特地打造了一處世外桃源,梅園,有梅林碧湖,在皇后死後只允許長公主踏入其中。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只是這規矩,在母后死後,漸漸地沒有了。  “你出來做什麼?太傅留下的課業策論,你還貪玩?滾回金福殿,我明天就要交了!”  這病秧子,出來幹嘛?真是晦氣!  舒戎內斂沉靜的臉色有些異樣,橫了自家妹妹一眼,“好了,雅雅,趕緊下來,成何體統?”  “我就是要踩!”  舒戎一個眼神,頓時就把自家妹妹震懾住了。  舒雅委委屈屈的模樣,暗暗地跺了跺腳。  眼看著那病秧子滿身晦氣地走了過來,搶了自己的父皇母后,母后還請她吃芙蓉糕和甜餅。  “你說,你是不是害的我表姐落水了?你給我過來看我今天不好好教訓你一頓!”  舒雅想要如同往常一般一把拽過那細柔的胳膊壓在地上,狠狠地掐著她的脖子用母后教給她的話來震懾她。  可是誰知道,被舒紅纓一個退後給躲了過去。  “舒紅纓!你反了你了?”  “你要是不聽我的話,以後母后就只疼我一個人,父皇也不會喜歡你的!”  “你要是還想母后陪你,你就得好好伺候我!”  舒紅纓冷漠異常,雙手藏在衣袖之中,牙關緊鎖,她真是蠢的可憐,竟然期待一個冒牌貨的母愛!  這話術,一看就是蘭悅心教給她的。  “紅纓,皇兄帶你去投壺騎馬,可好?”  舒戎像往常熟絡地想要抓住她的手,可很快被舒紅纓給躲了過去。  舒紅纓退後了幾步,舒戎虛長她幾歲,卻已經如此心機深沉。  唆使她在宮內騎馬亂撞,將宮女作為靶子射殺。  “這是我母后的梅園,此地的一草一物,都不容許任何人踐踏!”  “是母后讓我們來這裡玩的!”  舒雅以為,舒紅纓口中的母后是蘭悅心。  “就是啊,長公主,您知道的,這后宮之中每一寸土地都是皇后娘娘的地方,”  “哪裡有死人還管著這梅園的道理?這麼大一塊地方,再不踏足就快要荒蕪了。”  嬤嬤鄙夷地覷了她一眼,護住了自家公主。  什麼東西,沒了母親的落魄公主!  終究是無寵!  舒紅纓眼眸一凜,眼眸之間像是射出了無數的寒光冷箭,朝著張嬤嬤的身上刺了上去。  張嬤嬤不禁後背發涼,怎麼會在一個九歲的孩子身上看到這樣的神色?  “我說的,自然是賢德皇后,不是你口中那不知廉恥的母后!”  “啊啊啊!”舒雅被激怒得渾身顫抖,揮起了手裡的樹枝,朝著舒紅纓的臉上給甩了過去。  而此時,舒紅纓也沒有躲,舒雅的動作快得驚人,舒戎根本來不及反應。  “雅雅!”  舒戎驚呼一聲,若是這病秧子出了什麼事,父皇不會放過他們的!  在她被從欄杆處推倒,而攔腰撞上去將要墜落到湖里的時候。  舒雅也被嚇傻了。  只是在這時候,一個身影快速地在舒紅纓的身後出現。  將自己的身體做了人肉墊子,將她纖細柔弱的身軀支撐了起來,護住了她的雙臂。  男孩的臉上帶著道道的傷痕,不是被鞭子抽打的新傷堆疊舊傷,就是唇角結的痂,只是那雙眼睛,格外動人。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你個下賤的質子!憑什麼在本宮面前放肆?”  舒雅在舒紅纓的身上第一次碰了壁,氣得直跳腳,才不到八歲的孩子總歸是沒有以後的心機,心情都寫在臉上。  可是男孩沒有理會舒雅,只是滿心滿眼都是懷裡柔弱的女孩。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