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0:33: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睜眼,我就坐在大巴車內,被迫加入一個非生即死的遊戲!

 我叫宋溫暖,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我照常在課上打瞌睡,為何一睜眼…我就坐在了一輛老舊破爛的大巴車內……

這是一個非生即死的遊戲!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你必須要在詭異中與死亡競速,率先還原出真相,逃離遊戲!不過還好,我有一個比較暴躁的金手指……在陰森可怖的宅子中,一位管家模樣的老頭,笑瞇瞇的給我們這些所謂遠道而來的“客人”,遞上茶水。紅牌警告!宿主喝下這杯水,被詭異盯上的機率為百分之七十!紅牌警告!若是沒有理由就不喝這杯水,當場被管家擊殺的機率為百分之百!我深吸一口氣,咱們下次可不可以直接指明生路,我的腦細胞不夠用啊!宋溫暖使勁掐了一下自己的臉,“嘶!
  疼是真的疼,荒謬也是真的荒謬!  她前一秒還坐在明亮的教室裡打瞌睡,下一秒就坐在了掉漆的硬板座上,而且窗外還是一副深山老林的樣子!  “看來有新人……”  宋溫暖一個猛回頭,原來這輛大巴車裡還有別人!  “請問這裡是哪兒啊?”  宋溫暖說完就後悔了,後面坐著三個人,可是看起來沒有一個善茬……  一個看起來大概二三十歲的女人,穿著暴露手臂上還有紋身。  一個滿身肌肉的壯漢,留著寸頭還有一嘴看著就扎人的鬍子。  最後一個文質彬彬,戴著眼鏡穿著西裝,但是他的瞇瞇眼暴露了他!  瞇瞇眼就沒有好人!  “你可以理解為你被選中參加一個遊戲,我們的身份是玩家,任務是還原事情的真相,然後逃出去……”  瞇瞇眼推了一下眼睛,笑的有些瘆人,“只不過…死亡率很高,遊戲中只要觸發了禁忌,滿足了詭異殺人的條件,你就完了!”  宋溫暖笑不出來,也不懂他是怎麼做到的,這種事情能說的雲淡風輕嗎?  “那這裡死亡,現實裡是不是沒事啊?”  宋溫暖在內心瘋狂祈禱,自己平時就不該看些亂七八糟的小說!  現在心中警鈴大作,因為她已經猜到了一些,自己怎麼這麼倒霉啊!  “當然不會,比死亡更可怕!現實裡會把我們抹去,好像從來不曾存在過一樣,沒有人會記得我們!”  “小妹妹,歡迎你加入,我們如此幸運的相遇了,哈哈哈!”  這次回答她的是那個女人,瞇瞇眼推了推眼鏡,轉頭看向了窗外,好像那是什麼迷人的景色一樣。  至於那位壯漢,他從始至終就沒有看過她,好像在不屑……  宋溫暖不再看他們,因為自從那兩句話過後,就沒人再說話,氣氛在沉默中變得詭異,她把自己團起來,好像這樣能有點安全感。  可是周圍的冷空氣不斷被她吸入鼻腔,努力的在提醒她,這里和現實的不同!  宋溫暖穿著夏季校服,可是周圍明顯就是秋冬季節,那三人應該是參加過多次遊戲,準備的很充足,都有外套!  哪怕是穿著暴露的女人,也在感覺到氣候的變化後,把圍在腰上的外套取下來穿上了。  就在這種氛圍中,又有一個吵鬧的新人從天而降……  宋溫暖看的很真切,自己坐在大巴左邊靠窗的位置,而新來的穿著籃球服的男孩,是憑空出現在她前面的座椅上的!  “我靠,這什麼玩意兒,這是哪啊!”  他比宋溫暖勇敢多了,竟然敢離開座椅,宋溫暖以前也曾膽大過,看過幾本類似的小說,出生地都是安全的好嗎!  座椅是她的命!  誰也別想讓她從上面下來!  “小子,想活命我勸你不要亂動!”  那位女人冷冰冰的發出了警告,現在情況尚且不明,作死不要帶著大家一起!  宋溫暖偷偷抬頭看了一眼他,這位新人也是適當的皺了一下眉,“什麼意思?!”  就在這個時候,又來了兩個人,一個看起來很淡定,一個已經開始厲聲尖叫了。  “啊啊啊!”  一頭被精心護理過的長發在主人的跳動下炸裂開來,“我的直播間!這裡是哪兒啊!”  當她抬頭的時候,苟著的宋溫暖都忍不住笑了出聲,她應該是個美妝博主,帶著半張臉的妝容出現在了這裡,老好笑了!  她顯然也意識到了這點,拿出隨身攜帶的紙巾,把自己的臉弄乾淨了,然後又開始大呼小叫,“這是綁架知道嗎?!”  “我會舉報你們的!”  宋溫暖又看向了和她一起出現的中年男子,頂著一個雞窩頭像是剛睡醒,不滿的看著大呼小叫的女人。  “得了,三個新人!”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女人翻了個白眼,“誰能給他們解釋一下,啊?!”  很顯然後面那聲疑問,是給仍然在看風景的瞇瞇眼說的。  他也不負眾望的解釋了起來,用非常快速的語氣,就在他們兩個還在懷疑人生的時候,始終沒有出聲的壯漢,衝著我們喊了一聲。  “都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劇情要開始了!”  他們兩個人顯然十分不願聽從指揮,最後還是他們身邊的老手把他們拽回了座位上。  這不是想幫他們,只是不想危及自身!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