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09:56: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前世無視她的愛意,又間接導致她死亡的男人,這輩子瘋狂糾纏她……

 沈初禮的高跟鞋剛在地下車庫響起,幾個圍在她車邊刮花她車漆的女孩就一窩蜂跑了。

沈初禮看著那幾個逃跑的背影,緩緩走到自己的車前。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大紅色的瑪莎拉蒂被鑰匙刮得稀爛,旁邊兩側玻璃上還被寫上了字。沈初禮冷哼一聲,雙手抱胸,念了出來: “不能獨立行走嗎? ”不蹭我家哥哥熱度會死啊? ”胸大無腦的爬行動物,哦,胸也不大! ”沈初禮不氣不怒地念完江斯嶼粉絲劃在她車上的留言,然後拍了張照片,得出了一個結論: “字還挺工整。 ”緊接著,她將照片發給了自己經紀人段啟蘭,打了五個字:查監控,報警。沈初禮打開車門,啟動了車子,踩了腳油門就將車開了出去。從廣電的地下車庫一出來就是馬路。夜深了,馬路上的車不多,沈初禮便沒有刻意控制車速。直到前面紅綠燈的時候,才緩緩踩下剎車。怎麼回事? ”沈初禮低頭去看自己的腳,車怎麼會踩了剎車還在開啊?緊接著沈初禮又猛踩了幾腳,結果還是一樣。剎車失靈了......沈初禮眉頭緊鎖,劃了她的車就算了,居然還剪了她的剎車線?車子不受控制地向紅燈闖去,側邊突然響起一串急促又尖銳的喇叭聲音。那是大型混凝土攪拌車的喇叭聲......沈初禮想要偏頭去看,還沒等到她看清,只聽見砰地一聲巨響,她連人帶車都被撞出去好幾米。大紅色的瑪莎拉蒂在地上翻了好幾個圈,尖銳的剎車時響徹了整條街道。緊接著。沈初禮像是陷入了一場夢境。夢裡,她看見那輛車的司機慌慌張張地從車上下來,嘴裡還念念有詞: “是你自己闖紅燈......”她看見段啟蘭和米蔓在她旁邊搖頭, “都說了江斯嶼的腦殘粉是沒有理智的,叫你離江斯嶼遠一點,遠一點,你不聽......”她看見那幾個女孩摀住肚子在遠處笑: “這就是你纏著我們哥哥的下場......”那些聲音越來越小,人也變得越來越模糊,直到她徹底地聽不見聲音了。她在心裡對自己說:好,離江斯嶼遠一點。 初禮,初禮?醒醒!不是說今天要去公司簽合約嗎?都這個點了怎麼還不起啊? ”耳邊傳來媽媽叫她起床的聲音,沈初禮只覺得腦子嗡嗡的,她都出車禍了,媽媽居然還想著要她去簽合約?賣女求榮啊這是!沈初禮掙扎著睜開雙眼。窗外的太陽光透過玻璃照進沈初禮眼底,刺得她馬上又閉上了眼。她翻了個身, “這病房的窗簾也太不遮光了。 ”沈煙寧沒有聽清,只聽到她說這窗簾不遮光, “這不是你自己選的嗎?我就說了別要白的別要白的,除了好看沒什麼用......”沈煙寧一邊在她房間拖地,一邊數落沈初禮對於窗簾選擇的錯誤。沈初禮忍無可忍,猛地從床上坐起來, “媽!我都這樣了,你還要罵我! ”沈煙寧將沈初禮落在地上的枕頭撿起來,丟回她的床上,正好扔中了沈初禮。你哪樣了啊?要你起個床,跟要了你命一樣! ”我都......”沈初禮睜開眼睛,抬起雙手,看了看手背,又看了看手心。沒有傷口。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她又摸了摸自己的頭,也沒傷口!嗚嗚嗚嗚這就是幸運兒嗎?那車幾乎都要從我車上碾過去了,我居然完好無損?你擱著摸什麼呢? ”沈煙寧撐著拖把,皺著眉看她。媽,你說我牛不牛?那麼大一輛車把我撞飛,我沒死就算了,居然還沒受傷?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