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09:32: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朝重生,渣男跪舔,渣女求饒,喬汐虐渣打臉,不亦樂乎!

 喬汐被渣男賤女聯手背叛!

他們奪她家產,污她名聲,害她家破人亡,香消玉殞!一朝重生,她成為帝都聲名狼藉的惡之花,權勢滔天!渣男跪舔倒貼,求著幫她提鞋拎包;白蓮花渣女被盤到跪地求饒,“我知道錯了,求求你放過我吧!”喬汐虐渣打臉,不亦樂乎……可這個傳說中心狠手辣、兇名遠揚的霆少是怎麼一回事?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阿瑾,什麼時候和我去領證?”“阿瑾,我找人算過了,今天是黃道吉日。”“阿瑾,今天還不打算跟我結婚嗎?”——棠城自此有了一個未解之謎,霆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嗎?就在這裡,不怕被嫂子發現嗎? ”嬌媚的喘息聲夾雜著調笑的聲音,從沒有關緊的門縫中傳出。喬汐推門的手停在半空,整個人彷彿化作了一尊靜止的石像。從她的角度看去,正好瞧見了一個男人和女人身影交疊,姿態親密的抱在一起。而那個男人……是她的未婚夫傅夜驍。也是她明天的新郎。片刻之後,男人不屑的嗓音傳入她的耳朵。她連她外公的公司要被收購了都不知道,還能發現什麼? ”在沈輕菀咯咯的笑聲裡,傅夜驍帶了點得意似的繼續道, “喬老爺子叱吒風雲一輩子,大概也想不到自己會栽在外孫女手上吧。 ”她偷來的那份機密,可是幫了我大忙。 ”最後一個字落下時,喬汐再也承受不住似的,猛然推開那扇大門,眼底一片猩紅。傅夜驍! ”喬汐咬著牙,似乎每個字都是從齒縫中逼出來的。沈輕菀嚇了一跳,連忙拉起自己半褪的衣服,而傅夜驍則是微微挑眉,驚訝之色一閃而過,很快又恢復了平靜。你這麼做,對得起我嗎! ”喬汐恨聲質問道。是她幫傅夜驍造就的商業帝國,是她無數次冒著風險替他辦事。她不惜頂著流言蜚語大著肚子也要嫁給傅夜驍,甚至數次和外公鬧得不歡而散!可傅夜驍回報她的,卻是結婚前夜抱著他收養的好妹妹苟且!傅夜驍厭煩地皺起眉, “你還真是個蠢貨。 ”喬汐忽然覺得自己很可笑。她的這麼多年付出與心血,最後就換來了一句蠢貨,換來了外公的心血被收購,還有他的出軌。喬汐,你知不知道為什麼哥哥一直不肯碰你呀? ”沈輕菀緩過神,見女人失魂落魄的樣子,忍不住嬌笑起來。接連打擊下,喬汐眼中一片黑沉死寂,彷彿再也沒有了光亮。但沈輕菀的聲音依舊無孔不入似的傳進她的耳朵,像一把刀子在她絕望的心口上反复捅著刀。因為你土啊。 ”你只是一個喬家收養的小乞丐,一個孤兒,又不肯打扮,又不解風情。 ”你說,哥哥怎麼可能會碰你這種村姑? ”醒醒吧,小乞丐,夜驍哥哥從來都不屬於你。 ”村姑?土?喬汐渾身克制不住的戰栗起來,前所未有的噁心感衝上心頭。她的保守在傅夜驍眼中原來是土和不解風情!可當初說不喜歡太開放的女生的也是他!不可能! ”喬汐腦中一片混亂,連帶著腹部都傳來一陣隱約的疼痛, “我明明,明明已經懷了夜驍的孩子……那天晚上的男人明明是夜驍! ”她記得很清楚,沈輕菀把她灌醉之後,送進了房間,第二天傅夜驍也承認了,和她過夜的男人就是他。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沈輕菀帶著笑的嗓音猶如驚雷一般在喬汐耳畔炸開,徹骨的涼意兜頭澆下。你是說這個野種嗎? ”現在也不怕告訴你,那天晚上……是我在街邊找的流浪漢。 ”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