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15:59:1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說好的不行呢,世子妃氣得半夜將某人踹下床:賠我的腰!

 蘇遇停下車子靠在路邊放鬆。夜色朦朧,路過的風帶著帝都紙醉金迷的頹然之意。

“郝虞昨天給了我顧家定制的戒指,想哄著我高興,事情就更順理成章了。”說話的功夫,蘇遇從包裡掏出一個圓滾滾的紅色錦盒。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她對著月色打開,清亮如鴿子蛋那麼大的鑽石宛若天上星。只是在蘇遇眼裡,庸俗的很。“你想好了?退出之後,你可就沒有收入來源了……”蘇遇冷笑,“我賺的錢都進了郝虞的腰包,你見我什麼時候有錢過?”“當了我二十多年的媽,連我手指的尺寸都不知道,讓顧家做個戒指,頂多能戴上小拇指。郝虞心裡除了錢,有過我這個女兒嗎?而且,我不喜歡顧承衍,我不會嫁給他。”蘇遇頓頓,冷淡的語氣讓人不寒而栗。“退出娛樂圈不是一時衝動,和她宣戰才能開始我的新生活。”
“好吧,”吳秋慧垂下眼睫,“你有什麼困難,記得告訴我。”“嗯。”蘇遇悶聲答應,抬頭的瞬間,看到前方堵車的位置,一棟居民樓煙霧繚繞,應該是發生了火災。她剛才忙著打電話,沒注意到這邊的場景。帝都正是熱的時候。消防員們穿著厚厚的消防服,戴著不透風的搶險救援頭盔,從火場出來整個人都是汗津津的。他們在路燈下紛紛脫掉帽子,又用水槍沖洗著黑乎乎的臉蛋和頭髮。蘇遇只當是消遣多看了兩眼,不知怎麼的,她的目光不經意一轉,就落在了某個消防員身上。他是最晚跑下來的,卻沒有忙著解開頭盔散熱,而是繞到消防車後面,去看望一個從火場裡救出來的小女孩。見小女孩沒什麼大問題,他才放心地鬆口氣,脫掉厚重的頭盔和外衣。那是一張極其硬朗的臉。下頜線深刻立體,鼻樑挺立有駝峰。兩頰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眉毛很黑,瞳孔卻是澄淨的琥珀色。膚色稱不上白皙,小麥色,因為火烤灼的通紅。他的唇形很好看,薄而寡淡,在這樣濃墨重彩的臉上竟然一點都不突兀。蘇遇總覺得,長著這樣一張看上去頗懂花言巧語的嘴,應當是慣會討女人喜歡的。他所處的路燈不亮,但蘇遇似乎能瞥見他眼底閃耀著的黯淡星光。他留著寸頭,汗水隨著鬢角落進衣領。黑乎乎的手背擦擦額頭,他挺直身子貪婪地呼吸著空氣。蘇遇不知不覺間就看定了眼。如果用什麼話來形容這個場景,她暫時只能想到一個詞。經年難遇。“蘇蘇,郝阿姨肯定不會這麼輕易就讓這件事情完了的,你要做好重回娛樂圈,嫁給顧承衍的準備。”跟著郝虞這麼多年,吳秋慧太了解郝虞的性格了。就算這個急急掙脫她束縛的人是她的親生女兒,她也不會放過這塊嘴邊的肥肉。“蘇蘇,蘇蘇?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聽電話那頭的人遲遲沒有反應,吳秋慧又多叫了兩聲。眨眼的功夫,盛夏長夜被漫漫細雨覆蓋。蘇遇升上車頂,望著錦盒裡小小的鉑金戒指,沉吟幾許。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慧慧姐,你說,如果我跟一個與顧承衍相差甚遠的男人傳出緋聞,郝虞會不會被我氣死?”吳秋慧沒明白蘇遇的意思,“你想幹嘛?別想不開啊!你長得這麼好看,別委身什麼地痞流氓……”“人民英雄不行啊?”帶著笑意的聲音響起,蘇遇掛斷了電話。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