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15:49: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稀里糊塗跟個男侍睡了一晚,看在他長得帥又乖,當個小寵養一陣也挺好!

 沈無棲年少之時就被被她親爹扔在國外十年多,好不容易在24歲生日過完後的幾天,被通知接回了家,沈無棲還以為她爹終於有了良知,結果第二天出現在自己就莫名的出現在自己的訂婚宴上

沈無棲“?”看著莫名其妙但又木已成舟的定局,沈大小姐心情非常不好,不僅如此,當晚還稀里糊塗的跟個男侍睡了一晚第二天天亮,沈無棲醒過來以後短短的懊惱了一番,不過緊接著她就發現這個“男侍”人還長得帥又乖,emmm,其實當個小寵養一陣也挺好另一邊傅休州動用手段讓沈家答應下跟無棲的結親,他身份不便,本想躲在暗處看一眼自己小新娘,結果人卻直接一頭撞進了自己懷裡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呦,這是哪的帥哥啊”沈無棲流裡流氣的摸了摸他的臉“要不要跟姐姐去休息休息”他挑了挑眉,倒是也不介意把一些事情提前沈家大小姐沈無棲要訂婚了這事情,她自己還是聽別人說的
  嗯,還是在自己訂婚宴上當晚聽人說的  她被踹出國外十餘年,現在一到訂婚“終於”想起了她這個大小姐,可想而知,肯定不是什麼好事  而同時二樓一個戴著面具的男人正俯瞰著這一切,特別是某個小女人入場之後  “傅爺,沈小姐來了”  “我看到了,我身份不便,李青,你去保證她的安全”  “是”  角落裡,沈無棲面無表情看著把自己騙過來的生父  沈林被她看的有幾分發虛,不過他向來大男子主義嚴重慣了,不允許家裡任何人忤逆他,於是他清了清嗓子,一副苦口婆心的慈父語氣  “你也長大了,是時候該給家里分擔壓力了”  沈無棲都快氣笑了,他怎麼能把不要臉說的這麼冠冕堂皇  沈林續弦的女人錢紅也在一邊附和  “是啊無棲,你妹妹還小,不能讓她…”  錢紅這個小三兒嫁進來以後給沈林生了個女兒,叫沈蘇寧,她也是沈無棲被趕出國外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跟他說話關你什麼事?”  “這是你媽!”  “我媽早死了!你配提她嗎”  “啪!”  沈林甩了她一個耳光,眼神依舊是滿滿的陰暗和威脅,就是沒有一絲悔意  “大庭廣眾之下,我不想鬧的太難看,我勸你老老實實呆著,這這麼多保鏢,你逃不出去的”  沈無棲有幾分悲涼的笑了一聲,眼神決絕的看他  “真麼多年,我以為你會悔過一點,但是沒想到,你還真是越老越不要臉,既然這樣,那我們的關係就到此為止吧,我之後不認你這個爹,你也就當我死了”  說完,一甩裙擺,人走的很是瀟灑  她獨自走了一會後,發現真的出不去,只要她靠近大門就會有人來攔她,她失望傷心又記恨,去了一個吧台喝了不少的酒,拿著酒杯轉的時候,她突然發現,守在二樓的黑衣人對她沒有阻攔,她故意走過去試探了試探,發覺真的是這樣,然後她就毫不猶豫的提著裙擺上了二樓  另一邊好不容易看到沈無棲紅裙背影的沈林和錢紅追了上來,卻被黑衣人攔下  “抱歉,任何人二樓止步”  “可是我剛才明明看到…”  “任何人二樓止步!”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這句話加重了語氣,對面兩人聽出了明晃晃的威脅,嚇的後退了幾步  “不讓進就不讓進吶”  “可是老爺,我分明看到…”  “閉嘴”  同時的二樓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