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0 17:11:3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三年贅婿,遭盡白眼嘲諷。卻無人知,他富可敵國!

 不過,哪怕是長生不老,他卻也有虛弱期。

崑崙山祖龍脈五百年一動,他的身體也隨著五百年一蛻變。

每一次蛻變,都會有一段時間的虛弱期,導致他力量全失。

這或許便是屬於他的輪迴吧,哪怕是長生不老,也終究有不可避免的低谷,嘗盡人間辛酸。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老師,既然您的身體快恢復了,那又何必再當蘇家的上門女婿受氣呢?只要您一句話,我明天就可以讓整個蘇家跪在您腳下賠罪!”

陳落搖了搖頭:“世間百態,我早已看透,又豈會在意這些屈辱?只要還能看到她,一切的屈辱都不算什麼……”

王鴻軒默然,老師的心境,他始終無法體會……

一個小時後,蘇家別墅大門口。

陳落沒時間回去換衣服,只能一身濕漉漉的走到了蘇青時面前。

如果王鴻軒看到蘇青時的話一定會很吃驚,因為她和當年的師娘竟是有七分相似!

看著他這副落湯雞的模樣,蘇青時秀眉一皺,露出了厭惡之色。

“不是讓你去買禮物嗎,你怎麼弄成這個樣子?一會大家看到你這樣,肯定又要嘲笑挖苦了!”

陳落不以為然的說:“他們挖苦的還少嗎,反正我無所謂了。”

“那你一會離我遠點!”蘇青時恨鐵不成鋼的瞪了他一眼,轉身走進了大門。

她真是瞎了眼,才會選了這麼一個窩囊廢男人!

其實三年前的陳落,在她眼中還是很不錯的,是一個很有頭腦和能力的男人,也是整個公司裡她最欣賞的男人。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所以,後來面對父母的催婚,她才會頭腦一熱拉著陳落倉促去領了證。

結果沒想到,後來的一次失敗打擊,卻讓陳落整個人就此頹廢,這一頹廢就是三年!

她從原先的期望,慢慢變成了失望,最後徹底的絕望……

走進大廳,親戚們幾乎都已經到了,很是熱鬧。

陳落頭髮還是濕的,於是對旁邊的一個傭人說道:“麻煩給我拿條乾淨的毛巾。”

傭人瞥了他一眼,愛搭不理的撇嘴道:“不好意思啊,我現在很忙!”

這時,蘇青時的堂哥蘇天佑剛好看到了這一幕,指著那個傭人說道:“我的鞋子有些髒了!”

傭人聞言二話不說馬上跑去拿了一條毛巾過來,然後直接蹲在地上親手幫蘇天佑擦乾淨鞋。

完全不同的待遇,只因蘇天佑是長房孫錢多,這就是現實啊!

蘇天佑戲謔的瞥著陳落,說:“陳落你不是要毛巾嗎,一會這條擦完了就給你用吧。”

聞言,那個傭人居然還真將擦完的毛巾扔給了陳落,惹得滿堂大笑。

“哈哈,劉二看不出你還挺特麼幽默的啊!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P 

傭人劉二看似憨憨的笑道:“天佑少爺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青時,你們兩個晚輩怎麼來的這麼遲啊,未免也太不把奶奶放在心上了吧?”

“二叔你別這樣說,這外面下著大雨,陳落騎電瓶車過來肯定慢啊。你們也真是的,沒人去載他一下。”

“開什麼玩笑,我那奔馳可是新買的,載他多晦氣啊!”

面對眾人的挖苦與嘲笑,蘇青時只能擠著僵硬的笑臉解釋。

她的父親蘇大海以前是過繼給別人的,所以他們一家在蘇家的地位很低,幾乎所有人都排斥他們,認為他們是回來爭奪財產的。

看著蘇青時如此受委屈,陳落很想替她擋下所有的白眼。但是他知道,自己站出來說話,只會招來他們更大的嘲笑。

“陳落,你手裡拿的是什麼,該不會是送給奶奶的禮物吧?”蘇天佑忽然看著陳落手裡的禮物袋問道。

陳落點了點頭:“嗯。”

“哈,你這吃軟飯的居然也有錢買禮物啊,不會是路邊攤買的吧?”蘇天佑故意做出了一個誇張的表情。

陳落:“沒有,在禮物店買的。”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噗,禮物店?哈哈哈,有沒有五百塊啊?”蘇天佑大笑起來。

他的笑聲也引起了其他人的哄笑,一旁的蘇青時不由漲紅了臉,都讓你不要說話了!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