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6 21:47: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是很有趣的現象
為什麼呢?
因為啊
他就住我家附近不遠
我每次去台南市也都會繞他家巷子那走

那為什麼不連絡
嗯..同學吧
有交集,沒感情

人是往前走的動物
生命中會遇到無數萬躲花
會經過無數萬顆草
但會讓人駐足逗留的
是不會故意傷你的恰查某
是不會一直炫燿的玫瑰花
而是靜靜佇立一旁的桔梗、小菊花
那其他的呢
就是一個模糊的影子與印象

在電話中
我們講到了
另一個朋友
是我抱持著敬而遠之能不碰就不碰的人
偏偏那時他卻很黏我
後來我乾脆鐵了心
每次電話都冷冷以對
讓他感覺我是難聊的人
後來果真奏效了

一群本來不會有什摩交集的人
因為環境
因為個性
硬給湊在一起
硬拼湊出一段奇怪的國一二生活

過了數年
以為就此斷了連絡
沒想到人家還記得我
...呵呵
啊這是怎樣的情況

台長: 沉澱...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