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23:55:29| 人氣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海闊天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海闊天空勒 ~

事情也已經告一段落了 ~ 大家也都回到以前ㄉ自己囉 ~

好開心 ~ 就是要這樣才是原本ㄉ我們嘛 ~

今天清晨 ~ 幻幻來找我聊天 ~

我們兩ㄍ聊勒好久 ~ 聊到造四點多 ~

好笑ㄉ事 ~ 我們還聊到以後ㄉ事勒 ~

我們說 ~ 如果後天我應甄上勒 ~ 那我就開始存錢買ㄅㄨㄅㄨ ~

等到錢存到勒 ~ 就可以跟幻一起上下班 ~

還有 ~ 我也跟幻說 ~ 讓自己拼一次三重商工 ~

就算沒錄取 ~ 也沒關係 ~

因為自己已經努力拼過一次勒 ~

沒上ㄉ話 ~ 幻就跟我念同一間學校 ~

這樣 ~ 我們不只可以一起上下班 ~ 還可以一起上下課呢 !

哈哈哈 ~ 我們還討論要買那一種車子 ~

而我也跟幻說 ~ 他現在只要努力存學費 ~

車子ㄉ事等他滿 18 在說 ~

在這一年開始慢慢ㄉ存錢 ~

我相信幻一定可以ㄉ ~

也相信他一定可以上三重商工 ~

幻 ~ 我支持 ~ 一定要拼啦 ~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 知道ㄇ ?

等到今年我存到錢 ~ 買到車 ~ 考上駕照 ~

我一定會載你跟雯雯一起出ㄑ兜風ㄉ ~ ㄎㄎㄎ ~

還有丫 ~ 等你也買到車 ~ 我們就可以一起騎出ㄑ玩囉 ~

這樣你要來找我 ~ 或是我ㄑ找你 ~

都比較方便丫 ~ 對ㄅ ~ ^^

台長: ¥冷傲瘋狂 c h i ¥
人氣(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翔 。★〞
都沒有我喔
<<哭>>
2006-06-08 23:3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