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4 10:17:08| 人氣1,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第一集我是在電視上看的,

片片斷斷,也沒留下太深的印象,

很簡單,因為既然是叫雷神,

那就要強嘛!!



說實在的,羅賓的說法一點也沒錯,

超強的心網、沒有距離限制的攻擊、超大的能量、絕強的破壞力!

是的,這才是一個「神」嘛

哇哩哇卡米那哩~~  (日文:我是神~~)

好吧!!言歸正傳!!

索爾是阿斯嘉人,至於阿斯嘉人為何是神?因為他們保護九個區域??

這也看不太出來有什麼關係,

而這似乎是科技的神話,卻脫離不了神話的根本,

所以裡面的結構,基本上就是像神話故事一樣,

結合了北歐、希臘等神話結構,但因為地球已經是現代了,

所以變成這個樣子吧,他們也拿了雷射槍,卻仍然有一些刀劍類的老武器!

但神明原本上天下地的自由,卻變成一定要一個「傳送門」!

有點像港漫天子傳奇的矛盾,畢竟是武俠漫畫,

而所有的武功都能毀天滅地,但卻都要兩軍對峙!!

黑暗,是所有的源頭,相信太古形成之初是一片混沌,而這混沌是否為黑暗?

而黑暗內是否有物質?說實在的,我腦袋並沒研究這個,

但就像深海中一樣有生物一般!

我們覺得生物要有光、氧、水,但這是以我們的觀點,

深海沒有光,一樣有生物,那麼大的壓力,一樣有生物,不是我們能生存的地方!

所以黑暗之中有生物這點,我個人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一個推論,

而壞人們通常都要等待歲月,像這次的壞人,又是被冰封了幾千年才醒來,

或許也是這樣,產生的仇恨吧!

很可惜,我看不出故事的交待,當初索爾他爺爺擺不平的東西,為何索爾可以解決?

難不成就那個槌子?

而導演對「雷神」的交待,真的不如尾大,

全場幾乎沒放過電!不太清楚「雷神」的意義!!

漫威所有的英雄,目前最不明顯的就是他了!!

鋼鐵人不用說,那一身裝備不斷各式各樣的亮相!

蜘蛛人也是,該飛該吐該爬牆,一樣不少!

感覺上,索爾變成了型男版的浩克一般,令人奇怪!

好吧!娛樂片,特效足,故事就跳過吧!

結尾為了讓工作人員都曝光,所以有兩段插曲哦

一段是下一集的預告,現在都這樣了,

另一段防雷自己看吧!!

台長: 李季鴻
人氣(1,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季鴻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洛基(Loki) 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決勝機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