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16:25:30|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頂樓加蓋的悄悄告訴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做到一心二用,所以有工作的時候,部落格荒廢,沒工作的時候,才有心情打開來整理整理自己的心情,重新再出發!

只是這次的離職,有一半非自願,很無奈卻又不想妥協,說穿了就是自己再一次不想面對!而且這次離職是已婚身分,不論是心情上還是生活都是和之前不一樣。有了現實要面對的問題,不論是夫家還是自己未來的規劃。不再可能有多餘的夢想可以去追,畢竟要考慮的東西越來越多!

有些事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前幾天在某星座節目上看到選擇單身的女性星座排行榜,本人的星座就是榜首阿!是阿,星座專家說:水瓶座是那種面對一段戀情或婚姻就是一頭栽下去的那種,用盡全身力氣奉獻。一旦她付出之後,在這段關係開始到結束她都可以為愛奉獻,甚至得不到回應都可以的,但是一旦結束(關係也許還存在,只是心境被判定結束)她就累了,不想玩了。面對感情如此,面對生活如此。累了不想玩了,就離開吧!

記得年輕時候(現在也沒多老,呵,至少對某些更年長的人來說),是不想結婚的,但是世事難料,我竟然結婚了,未來可能還會有一個小孩。現實和我的想法互相拉扯,有了婚姻,就不能逃避,有了小孩更不能說離開就離開的!只是我的心在哪時候就已經累了呢?

外表看起來是個乖小孩,內心卻叛逆的要死,這樣生活真辛苦!帶著面具生活,偏偏這個面具不能卸下來!一開始沒卸下,未來更不可以。唯一可以確定的事,那就是未來我的小孩如果說他不想結婚只是想和某個男孩或女孩一起生活,我可以完全同意!甚至如果他喜歡上同性,我都可以支持,前提只要他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這樣就夠了!

人生嘛 ~~

 

複習中的小說:海邊的卡夫卡  by 村上春樹、未央歌 by 鹿橋

期待的新作:1Q84  by 村上春樹

台長: 裟沫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亂寫 |
此分類下一篇:藍藍香1號
此分類上一篇:1.23自由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