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3:47: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人海灘 (7/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著自己的行李,爬下一片類似懸崖的斗壁之後,那片無人沙灘就是我們的小天堂,浮潛、游泳、烤肉、啤酒、營火,天堂般的極至享受。

我愛海,愛它帶來的廣闊及拍岸聲,但也怕海水,怕它的力量、無情與毫無規則,正正如我喜歡他卻也知道他會傷害我是一樣。冒險是處女座的人最不願去作的事,她強烈需要安全感,當我與同伴不自覺地一步步向海中時,發現可以踩到的沙石離我越來越遠,心會慌就越掙扎的亂踢,腳的割傷也越明顯。但一旦回了頭,海裡的美你就無機會欣賞,海水的親潤你無法接觸,既來之則安之,勇敢去吧。

回家的小徑上只有月光同行,且還要擔心常出沒的蛇。
"珍妮,你覺得鈴噹有用嗎?"
"我想還好吧,先聲奪人"
"那你不怕走在第一個嗎?"

親愛的小妹,許多事不是怕不怕的問題,再怕也要作,因為比必須學會堅強與獨立,但相對地這也是我的最大缺點,不希望依靠別人。如果有機會出現可以依靠的肩牓時,記得轉過身去好好保握,不要像我一樣錯失良機才好。

台長: Jenn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